美女们为什么都喜欢找胖老公呢
2010年05月05日 13:5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原因九:胖男人忠诚,不忠几乎就是这个社会无法割舍的情感社会病。按照传统推理,漂亮的女人容易不忠,有钱的男人容易不忠;而居德国人的调查,男人的不忠还与胖瘦有关,瘦,也是男人不忠的潜病灶。在体重正常的被调查者中,23%的男人承认有过不忠;在适度超重者中,19%的男人承认非正当恋情;而在肥胖者中,这个比率只有11%。肥胖男人之所以忠诚,与“越胖的男性对性的欲望越少”有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