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滩蜜月的四大必备品
2010年05月05日 18:26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阳光海滩蜜月的四大必备品(资料图)

必备一:基础护肤小套件 美丽功力

首先是必不可少的基础保养护肤品,大多数女性都会随身带上,如果连这一步都忽略了就要好好补补课了。一般的蜜月旅游套件配备洗面奶、爽肤水、润肤乳、防晒霜等,其他如眼霜、精华液等各有不同,令旅游中的你能够抵御户外紫外线的强烈侵蚀,在每日风尘仆仆后仍能保持清爽靓白的容颜。

必备二: 时尚比基尼 美丽功力

想象一下,夏季的海滩,阳光、沙滩、湛蓝的海水、飒飒的海风……此情此景中又怎少得了那个美丽性感、风姿绰约的你!若想成为海边最出色的那条“美人鱼”,旅行袋中配备一款性感而时髦的比基尼自然是不可少。

必备三:旅行用电吹风 美丽功力

爱美女生,为了做足形象,很多美女都会随身携带轻巧的旅行电吹风,每天为秀发整形。有些MM在洗完头后任自然风吹干,美丽形象要减分不少。

必备四:电动剃毛器 美丽功力

所谓细微之处显功力,能够细致地想到这一步,一定是对自己的形象精益求精的美女。穿着时尚动感的比基尼,在海滩上尽情绽放风采,肌肤裸露部分当然不能有碍眼的体毛,否则一个享受着自然与阳光的自信形象就要大打折扣了。有了电动剃毛器,就能随时随地还你一身光洁美丽的肌肤,处处展现你深厚的美丽功力!好好享受蜜月的美好时光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