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倒计时 做百分百瓷白新娘(组图)
2010年04月23日 17:47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Month,2Weeks,10Days……哇,马上就要嫁给他了!每天忙东忙西,紧张得不得了,结果万事俱备,却欠了东风,什么都考虑了,唯独忘了打理自己。临时抱佛脚吧!1个月的时间不短,绝对够你实现最后关头的完美变身。

哪个新娘不渴望拥有如高级瓷器般白皙的肌肤?在准新娘们众多的美肤愿望中,美白永远高居榜首。新娘们想要打赢这场美白战役,当然要做到知己知彼,了解自己的肌肤需求是关键,但也要认准最新的趋势,才能把白皙肌肤手到擒来。让我们一起来倒数吧,呈现新娘们立等可取的瓷白美肌。

婚前打造百分百瓷白新娘

倒数第30天:

面部保湿

春天忽冷忽热,脸上有时感觉很干涩,还常有紧绷绷的感觉,更糟的是还出现脱皮,造成化妆时粉没办法上得很均匀,整个妆显得很不自然。而且,最怕这阵子由于忙着筹备婚礼休息不好,小细纹趁机悄悄跑出来。

紧急抢救方案:如果缺水会使肌肤失去光泽,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如果你是个“懒”新娘,就精明地选一些高效保湿化妆水吧,让婚礼当天能保持较长时间的水嫩肌肤。

编辑推荐:

ImpressIC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沁白凝霜RMB720元/40g加配有效成分“四氢木兰醇”和新配方珊瑚草精华,防止因紫外线损伤引起的肌肤粗糙、色斑等,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倒数第20天:

修护肌肤

现如今,越来越多新娘们开始钻研美白的原理和科技,同时,美白的诉求也更加多元和复杂。快一点,再快一点,新娘们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脱胎换骨,解决色斑、保湿、安全等等问题。

紧急抢救方案:最最有效的产品非精华液莫属,高科技含量的配方,柔软的质地,能帮你重新修护肌肤细胞。

编辑推荐

LaPrairie美白活肤修护精华液RMB5700/6pair,除了赋予肌肤即时光彩,它还能提供肌肤长效的美白,修复肌肤屏障,抵御外界环境的侵袭。

VICHY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RMB328/30ml,革命性的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内外兼顾,从源头美白肌肤,明显淡化色斑及提亮肤色,回复焕然一新的透白光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何娇娇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