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出游 五一装扮有我更出彩
2010年05月05日 18:04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出游 五一装扮有我更出彩

还有几天,就可以抛开一切烦扰,彻底地给心情地放个假,尽享五一带来的美好假日。也许美眉们早已计划好五一的时尚出游。那么,怎能让自己两手空空?一款抢眼又轻便的包包可是出游必备。现在,就让C&T古缇帮你筹备,搭出最IN的时尚,在浪漫的春夏,摇身一变成为五一出游中最引人注目的那个美女!

1.缤纷出游系列——时尚亮丽的C&T古缇,搭配耀眼的造型,让好心情伴你一路随行!

2.简约物语系列——时尚简约的百搭风格既炫丽又抢眼,激荡崭新的迷人火花让你在灿烂的阳光里出色又注目。

3.时尚没我不行—— 夏日风和日丽,时尚的C&T古缇怎么穿搭都好看,个性的线条多层次地展现出缤纷甜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