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之痒”应为“12年”
2010年07月19日 16:57 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经常说夫妻在一起生活存在“七年之痒”,这意味着夫妻在一起生活7年后,婚姻有可能产生危机而不得不选择离婚。但是日前英国一项调查却显示,这个说法不准确,应该改为“十二年之痒”。

据报道,英国均富会计师事务所对英国90家大型家庭纷争律师事务所记载的案例进行调查,结果发现,婚姻很可能在持续到12年的时候瓦解。

已经度过七年之痒的夫妻不应该窃喜,据调查,大多数离婚案件都是夫妻在一起生活10年多之后分道扬镳的。因为感情或思想方面产生隔阂,或者婚姻中已经没有爱情存在而离婚的家庭越来越多。

专家表示,英国经济不景气也给很多家庭造成压力,过去两年因上述原因离婚的家庭数量增长了4倍。但是夫妻一方背信弃义、另寻新欢也是造成离婚的重要原因。因为变心而离婚的家庭数量,占到总离婚数量的1/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