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细节助你打赢“婚姻保卫战”
2010年08月24日 14:34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都市情感剧《婚姻保卫战》袭来,提到婚姻,你会想到什么词汇?平淡,枯燥,深重......是不是一大堆的负面词汇充斥你的脑海。看完赵宝刚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婚姻保卫战》,你会发现其实婚姻也有它温馨的另一面,就看你肯不肯用心经营了。

助你打赢“婚姻保卫战”

由赵宝刚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婚姻保卫战》将登陆北京、天津、浙江、云南、深圳五大卫视,这是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后,赵宝刚导演的又一部都市情感题材力作。剧中敏感的婚姻话题、强劲的主创班底都将成为这个暑期荧屏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佟大为、马伊琍继《奋斗》后升级做夫妻,又会演绎出怎样的故事呢?因为赵宝刚的《永不瞑目》被观众熟知的袁莉,近些年多以大女人的形象示人,此次是十年之后两人的再次合作,至于会造就怎样的经典形象,绝对是观众最期待的看点。《婚保》中佟大为、马伊琍从观众的情感上延续了陆涛和夏林的爱情,而袁莉和黄磊的组合又折射出杨晓芸和向南的影子,该剧也被誉为《奋斗》续集。

不管是早期的《永不瞑目》、《别了温哥华》,还是近期的《奋斗》,赵宝刚一向青睐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对于此次拍摄的《婚保》,赵宝刚表示:“我想尝试用很文化的方式解读家庭、婚姻矛盾。这部电视剧适合结婚的、没结婚的、离婚的、准备结婚的人们看。”

提到婚姻,你会想到什么词汇?平淡,枯燥,琐碎,冷落,深重......是不是一大堆的负面词汇充斥你的脑海。其实婚姻也有它温馨的另一面,就看你肯不肯用心经营了。下面十个温馨小细节,可以有效地保鲜你的婚姻哦!

1. 早上上班前帮他整理一下领带,帮他捋一捋不太听话的头发。小小的细节同样也会让男人备感温暖柔软,当这些细节成为习惯,他会更加安心,也会更加离不开你。

2. 为他买合身又品质优良的内裤。这样他每天都会有一种微妙的好感觉:这是我老婆给我买的呢!他会有心思出轨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