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太会赚钱也是错? 爷们儿的脸往哪搁

2011年02月24日 17:2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财大就气

派别之争

顽固派

代表观点:女人财大就气粗

会不会赚钱是女人衡量男人的重要标尺。男人没钱,女人觉得没有面子,不愿提及她的男人;有钱男人不怕提及他女人,无论漂亮与否,只要不给他戴绿帽子。

男人有了钱,是很愿意花在女人身上的,只要那个女人真对他好。做有钱女人的男人,你别想女人主动给钱你花,“有本事自己赚去!”是她们挂在嘴边的话。

男人有钱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不管得太紧;女人比男人有钱,她会要求男人对她温柔体贴,里里外外一把手,还要你想法子去赚钱。

肯定派

代表观点:谁赚的不是钱

谁的钱不是钱谁挣的都是家里的。现在的女领导、女CEO这么多,难道她们都不过日子吗老婆赚得多意味着老公压力被减轻,整个家的财务状况好转,能更早从买房供楼的家庭压力中解脱,有时间有闲钱去旅游,追求高的生活质量有何不好呢

相处之道

钱不是问题,恃钱的态度才是问题

看起来,两种观点都有一定道理。两种观点摆到一起更能清楚地看到,问题根本不出在钱上,而出在态度上。如果一有钱,女人就高傲了,瞧不起老公,忽视老公的存在,一味地给老公提要求或者施加压力,当然容易有问题;如果老婆一有钱,男人就阴阳怪气的,觉得自尊受损,受不了外界压力,反而处处为难老婆当然于婚姻不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女人 男人 老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