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四大理由:不做全职太太

2011年04月11日 18:1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全职太太,是指没有工作,不需外出工作挣钱,只负责家人的衣食起居,减少了工作的烦恼,但她们需要负责的事情也非常繁重,她们需要是好妈妈,好妻子,还要是好厨师和清洁员。

但是实际上当今中国社会的“全职太太”通常是有钱人的妻子,她们不工作并不是因为要照顾家里,而是她们完全有经济实力不工作,并且其实大部分家庭工作是由保姆来承担的。另一方面,成为一个全职太太也容易失去保障,因为在中国一旦没有工作就以为着无法参与社会医疗、养老等保障体系,不做全职太太的四大理由是:

不做全职太太的四大理由

第一:生活枯燥

做全职太太导致生活平淡如水,乐趣减少。都说婚姻生活都平淡得出奇,那么做全职太太就更是枯燥无比了。全职太太很少去接触别的人,早上晚上都要在家做饭,如果突然有一天没在家做饭反而就是不正常让丈夫难以接受,而丈夫则多数未必回家吃饭。

全职太太天天面对柴米油盐,过自己与孩子在一起的生活。如果孩子长大读书了,全职太太的生活最容易导致心理缺陷。如果一种生活方式没有乐趣而言,等于选择了一种缺憾的人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全职太太 心理缺陷 婚姻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