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婚后各种型号太太对号入座

2011年04月11日 18:1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个为家庭为丈夫默默付出的女人,都是传统的母性女人。这类太太没有那么多花哨的情爱方式,但她们需要丈夫用踏踏实实的生活态度回报她的付出。

恋爱中小鸟依人也好,柔情似水也罢,贴上结婚的标签,女人可能就因此而变身了。婚的女人各自蜕变不同,请自行对号入座。

婚后各种型号太太对号入座

信用卡型太太:

多金的太太多得是金钱,但钱越多的人往往越缺乏安全感,在每一个你向她伸手拿钱的时刻,其实她心中那种爱的自信都在动摇中,有钱的女人,都害怕男人仅仅因为钱而爱她。娶了多金太太,男人更要懂得上进,可以接受她的金钱支援,但一定要让她觉得付出的有价值。越多金的女人越瞧不起扶不起的“刘阿斗”,不想一辈子抬不起头,你得用自己的成绩证明她的投资成功。另外,多金太太在婚姻中要切忌“金主”心态,总是一副“付了钱便要主宰一切”的姿态,迟早会让你的新郎揭竿起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型号 情爱 母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