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三“转正”难4大理由

2011年04月12日 01:0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如果一心要做小三,就应该有一个心里准备,那就是别太在意“转正”这回事。本来做小三就不是什么光明正大之事,再挖空心思的去琢磨如何“转正”的话,也许会把自己弄得里外不是人,甚至会碰得头破血流。现实生活中的这种情况已经屡见不鲜,做小三的就是难以“转正”,有少数的即使“转正”了,也很难以得到真正的幸福。理由无外乎以下几个: 

1、男人找了小三也同样在乎家庭 

并不是说男人找了小三,就置家庭于不顾,尤其是已婚的中年男人,他们承担的是家庭的一些重大事情,找小三只是男人婚外性的一种补充,而真正有头脑的男人是不愿意放弃家庭的,他们一样深爱着自己的子女,绝不会轻易让子女背负一种家庭不幸的阴影。 

2、男人知道关键时候最关心他的依然是他的妻子而不是情人 

男人们都知道情人与妻子的区别,所谓妻子,就是能在关键时刻为他承受和付出一切的女人,是能够与男人共患难的;而情人却不能。即便情人可能更年轻漂亮,但在这种时候,情人往往不能更多的去为男人付出。 

3、男人往往只把情人当成“婚外性”的需要而已 

男人找情人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离婚,也不能完全代表男人与妻子的感情不好,而往往只是寻求婚外性的刺激和新鲜感。因此,男人在情人面前的承诺,往往是无法兑现的,尤其是感情上的承诺。那些“我只爱你一人,我会尽快离婚和你结婚”之类的话,只是说说而已,而内心没几个会真正这样做的。 

4、男人找情人时压根就没想过离婚 

上面说了,男人找情人只是为了婚外性,他们的动机仅此而已,压根就没想过为离婚而找情人。也许男人会对情人有一定关怀和爱护,但是那只是为一个“性”字。尽管情人可能会多次为男人做人流,甚至为男人生下孩子,但是男人却不会轻易让情人“转正”,除非这个男人一点面子也不要。因此,到头来受伤害的依然是那些做了小三的女人,并把自己弄得里外不是人。人们常说的“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这句话很形象地诠释了男人根本不想让小三“转正”的心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