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南方人爱商低?上海男人集体为自己平反

2011年06月09日 09:23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最近,某婚恋网站提出了的“爱商”概念,并通过调研发现,北方人的恋爱热度明显高于南方人。与此同时,爱商测试显示,爱商最高的地区中,也没有上海,同时也不见其它南方城市的身影。那么,是否南方人真的爱商较低?上海人的恋爱是否真就是一杯温开水?一直被贴上特殊文化标签的“上海男人”们首先就不同意了。

调查称南方人爱商低 上海人恋爱是温开水?

上海人恋爱是温开水吗

最近,某婚恋网站提出了的“爱商”概念。百度百科上这样诠释,“爱情不但是一种本能,也是一种能力,它需要正确的人生观,和成长的智慧,它包括你对事件及人物的洞察力、对主动性的把握、在相处中的协调性等。提高你的爱商,把握爱情的真义,你会在爱情中创造属于你的幸福。”

在这份恋爱指数调查报告中,北京、天津、河北分别以106.4、106、104.9的指数高居全国恋爱热度前三名,而上海仅以102.1列全国第9位。据介绍,指数100代表平均恋爱热度。调研显示,北方人的恋爱热度明显高于南方人。报告显示,全国平均恋爱指数99.7,其中男性指数为105.3,女性指数为94.2。

与此同时,爱商测试中显示,爱商最高的地区中,也没有上海,同时也不见其它南方城市的身影,高居前三位的是新疆、北京、湖北。

这一调查数据,似乎与人们印象中,南方人喜欢“谈谈情、说说爱”的印象不同。特别是南方拥有众多的约会圣地,比如厦门鼓浪屿杭州西湖苏堤等,难道这里营造不出足够的恋爱热度?上海在全国人民的印象中,更是一个小资的城市,有各种适合恋爱的场所,难道人们的恋爱热度与爱商,真的并不高吗?

在本期您将看到:

调查称:南方人爱商低 上海人恋爱是温开水?

上海男人总结:我们的十大优点

上海女人:上海男人精通哄女人之道

西方人眼中的好男人:7成上海男愿为老婆洗内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爱商 上海男人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