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剩女终有归宿 刘若英不当小三嫁豪门

2011年08月10日 16:05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剩女刘若英也结婚了
大龄文艺青年终有归宿

导语:有媒体爆料称刘若英与浙江籍男友将于本周内在北京领证,婚礼在年底举行。今日下午,刘若英在其官网上宣布已经结婚,并感谢大家的祝福。刘若英在官网上写道:"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41岁的刘若英终于找到自己的归宿,这只飘荡的风筝也终于有一根线牵住了。

"小三"终于选择放弃 刘若英结婚了网友感叹:新郎不是陈升。
刘若英公开表示已经结婚

这是刘若英一辈子也绕不开的人。是陈升带她入行,为她打造《为爱痴狂》。当初她做助理,英文名叫Rene,读起来像台语里的牛奶,陈升说"牛奶不好听,叫奶茶吧",从此"奶茶"跟了她20年。2005年,两人一起上《桃色蛋白质》,因为陈升拒绝接受她的新专辑,一向以知性示人的刘若英哭得像个孩子,语无伦次。

,主持人侯佩岑扔掉台本,向陈升发问:"你喜欢刘若英吗?"陈升回答:"当然喜欢!不然不会为她做这么多事情!"听完,刘若英哭得更惨了。陈升接着说,刘若英像风筝,不知道飘到了什么地方。刘若英急着回答,"风筝的线永远在你的手里!你一拉线,我就会回来的"。陈升沉默片刻,"可是,我找不到线了!"除了对刘若英的赏识和怜爱,陈升似乎没有更多的举动。因为,31岁的陈升已经是个有妻儿的人了。

这一次,风筝线真断了,刘若英曾说谈爱情会毁了师徒情。好吧,现在,正如刘若英歌里所唱,"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刘若英曾经“被小三”饮鸩止渴的爱情要不要

一个女人在生活的路上,无论走到哪里,最能够证明自己价值的东西,最终还是拥有美好的爱情,然而珍儿并没有遇到想象中的完美爱情。珍儿付出时间和经济还有青春,来换取这少得可怜又会让人受伤的爱情,这让我想起一个成语"饮鸩止渴"。

两个心理都很冷的人,聚在一起相互取暖,结果灼伤的一定是更需要温暖的人,因为她离火更近。这让我们思考,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谈爱情,只有那些对自己有了充分了解的人才有资格,只有在确定了不会用"饮鸩止渴"方式的人,才有资格谈爱情。

小三其实也不容易 委屈苦衷自己尝

第一类:不以结婚为最终目的的"小三",大多数具有隐蔽的恋父情结。

她们这一群体对已婚成熟男性有一种特别的好感,而且毫不顾忌对方已婚的事实,不顾一切现实障碍疯狂追求对方。比如在现实中有些女孩会爱上比自己年龄大很多的已婚男人,即使自己身败名裂也在所不惜。即使在对方不能够给予任何婚姻承诺的前提下,依然愿意保持情人关系,心甘情愿以"小三"的身份与对方相处。

第二类:做"小三"的女性内心普遍缺少对爱的安全感,源自于从小缺失父母的关注和重视。

当遇到一个成熟体贴又能够呵护关爱她的男性,即使这个男人已经有婚在身,也愿意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寄望于将来有一天对方能够离婚,终成正果。但是大多数这样的女性很难心想事成。因为缺少安全感,这样的女性缺少爱的能力,对男人会很抱怨和挑剔,并且大多数会忍受不了"小三"的地下身份而逼迫男人离婚,或以怀孕等方式胁迫男人,但男人选择的结果大多数是原来的婚姻。这样的"小三"很多下场和结果很惨,感到被人欺骗或背叛,极端的会选择自残或自杀。

第三类:出于病态的情感需要的满足。

有些被称为"天生小三"的女性,各方面条件都优秀,经济和精神上也不依赖男人,但是在亲密关系中有一种病态的需求,那就是"小三综合征"。由于对异性关系的极度恐惧和曲解,使得这类女性无法通过正常的婚姻和情感关系得到满足,而只能通过与别的女性争夺丈夫来获得病态的情感满足,这类女性大多数颇有魅力,在生活中也不缺少追求者,但是却无法实现真正亲密关系的建立和维持。
 

莫文蔚嫁初恋刘若英秀婚纱 大龄剩女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莫文蔚曾经表示:真的很开心,能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是一件幸福、开心的事情。我本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要到多少岁结婚,在这方面没有很多幻想,但是缘分来了你也挡不住。刘若英也高调的秀出婚纱,谁说大龄剩女找不到自己的幸福呢?

找准类型 三种剩女顺利摆脱单身

1、好胜倔强型

过于独立自主,让男人的自信和自尊受到了挑战;喜欢以自我为中心,不接受批评和相反的意见。

解决办法:不要把工作中的强势带到情感中来,掩盖了女人的温柔和体贴。要知道,女人的温柔如鞭子,会抽打着男人前进。要知道,世界不是以你为中心,用心考虑别人的需要,不要把自己的愿望强加给他人。少一点高傲,多一点虚心和谨慎,避免固执地争论。

2、现实挑剔型

在日常生活中过于刻板,缺少情趣;过于看重金钱,甚至有些斤斤计较;对男人挑三拣四,容不得半点缺憾。

解决办法:要根据自身条件而不是理想化去物色对象,学会发现别人的优点,爱他就要接受他的缺点,少一点吹毛求疵,多一点欣赏和赞美。男友不是给别人看的,扔掉那些攀比心理,放大生活视野,寻找生活乐趣。

3、情伤深重型

有过刻骨铭心的初恋,但仍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心中总有前男友的影子在跟眼前的做比较,对谁都漫不经心。

解决办法:爱情只有付出才能有回报,只有两颗心的碰撞才会迸出火花,从阴影中走出来,让一段新恋情的甜蜜滋润那颗受伤的心吧。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盲目的比较只会错过一场美好的姻缘。

 

调查

你认为大龄剩女的出路在哪里?

1.你认为哪个大龄剩女的归宿最好?
  像莫文蔚一样,嫁个初恋当孩子的后妈
  像刘若英一样,嫁给富商幸福的生活
  像舒淇一样,一个人生活的也很自在
2.你认为剩女被剩下的原因是什么?
  女人眼光太高,看不上普通的男人
  对一个男人情有独钟,苦苦死等
  屡战屡败,对感情失去了信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刘若英 刘若英结婚 小三 剩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