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窥探:在办公室蔓延的偷情游戏

2011年08月11日 10:0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窥探:在办公室蔓延的偷情游戏

1、杂志调查显示,office女人中的多数希望凭借女性魅力获得她们想得到的一切。她们不会在工作中与其他女同事联合起来,却将其他女性视为主要竞争对手。1/5的女性宁愿为男老板而不是女老板工作。此外,86%的女性愿意按自己所希望的方式与男同事男上司调情,以获得升迁的机会。

在那些接受调查的女性中,有1/10的人表示,她们曾经为了得到升迁而和上司睡过觉;有1/3的人则表示,为了能够升迁到最高位置,她们会一直考虑和自己的上司睡觉。然而,调查结果显示,在办公室中发生的这种暧昧关系并不总是给人带来幸福。男女同事之间发生风流韵事的结果,往往是其中一方或双方不得不离开公司。

2、据《纽约邮报》报道,elle杂志和msnbc通过互联网问卷对31000名美国人进行调查。结果发现,在承认曾有办公室恋情的人中,42%的人是已婚。

3、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某服务机构做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九成的婚外情有以下共同特征:第三者是出轨一方的朋友或同事;他们的感情发生得非常不经意,但中途抽身非常困难。

“暗七对”横行办公室

“暗七对”:

当下社会上流行的一种“暗七对”称呼却是对时髦男女时髦行为时髦的戏称。意思说是指已婚男女在保持各自婚姻家庭的情况下在外寻找情人,保持着长期的暧昧关系。他不同于俗话说的“包二奶“,“小蜜”,它将以前的人对已婚男女互相之间的婚外关系所称的“地下情”,“勾勾”进一步形象化,进一步增添了新的内涵,那就是暗渡陈沧,明修栈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暗七对 msnbc 办公室恋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