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什么女人最容易让男人“鬼迷心窍”

2011年08月22日 08:26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容易让男人“鬼迷心窍”的女人

4、多给他一点关心的女人

关心一个男人,并不仅仅是让他丰衣足食,最重要的是关怀他的内心世界。要充分了解丈夫到底需要什么,他真正喜欢的是什么。投其所好,并不是一味地迁就,而是让丈夫真正地实现他的愿望和价值。

如果一个女人,一生中都没有读懂自己的丈夫,那就真正是一个悲哀的女人。如果一个女人,你说出了丈夫想要说出的话,做出了丈夫想要做的事,丈夫想要的,你都让他得到了。我想,丈夫是不会再到外面去寻找满足的。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主要是心与心的沟通,夫妻之间更是这样。心有灵犀,不光靠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更主要的是女人对男人内心世界的洞察。要做到先知先明,需要女人敏锐的观察,细心的体悟和适时的心灵碰撞。

5、多给他一些理解的女人

男人也有男人的苦衷和难处,特别是男人在家庭中担当着传宗接代、光宗耀祖的重要使命,势必比女人多了份责任和义务。作为妻子,要学会理解自己的丈夫,当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时,你一定要切记,自己不仅嫁给的是他这个单个的人,而且嫁给了这个男人身的整个背景。

你要主动把自己当作这个大家庭中重要的一员,认真地履行自己应有的责任,不必计较个人的得失。其实,同是一家人,谁得到都是一样的,而一旦失去,就是整个家庭的损失。

理解丈夫,是给他一块垫脚石,让他跨越路途中的障碍;理解丈夫,是给他一把伞,为他遮风挡雨。理解丈夫,是多给他一些同情;多给他一些怜悯;多给他一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男人 女人 丈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