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建国落难被妻甩 男人被物质是活该?

2011年10月27日 07: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赵青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邓建国落难被娇妻猛甩
男人“被物质”是活该?

导语:邓建国在网上连续发布多条微博,上传自己白头照片,并且称“爱妻悄然离去,邓建国一夜白头,谁能理解我的痛苦和所承受的压力”。身负巨额债务,嫩妻悄然离去,邓建国的压力与痛苦不言而喻。在冷眼旁观的同时我们是否考虑过,男人“被物质”只是女人的错么?

调查

 

“邓建国被娇妻物质了一把”态度调查

邓建国新婚不久就落难被拘,娇妻急着撇清关系,你的看法是?
  本来就不看好老夫少妻的结合
  一看就是物质女,色迷心窍是活该
  只是一系列的炒作而已
  物质女人太可恨
 
邓建国落难反被甩,“嫩妻”黄梓琪尽显物质女本性

9日晚,传出邓建国已被保释出来了的消息,并不准确,邓建国目前仍被拘留在看守所。邓建国希望早点出来,并承诺一次性偿还50万元给债主黄某。邓建国被拘留,“嫩妻”黄梓琪从没去探望。
据邓建国好友的女儿何蕊孜透露:“邓建国被拘留后,黄梓琪从没去探望。在邓建国最困难时,她没到剧组现场关心过大家,早已不知踪迹。如今邓建国被拘,黄梓琪对外宣布:她与邓建国分手了。黄梓琪对邓建国如此冷漠,令邓家的人特别寒心。”

邓建国在网上连续发布多条微博,上传自己白头照片,并且称“爱妻悄然离去,邓建国一夜白头”,“谁能理解我的痛苦和所承受的压力”。身负巨额债务,嫩妻悄然离去,邓建国的压力与痛苦不言而喻。华丽婚礼的包装下竟还藏着如此不堪的债务官司,老夫少妻恩爱甜蜜的婚姻背后果然还有两行辛酸的老泪。

让人遗憾的是,曾让邓建国着迷的“嫩妻”黄梓琪,不仅未在邓建国拘押看守期间对其进行探望,更对外宣布已与邓建国分手。黄梓琪还放话说“我爸爸和叔叔一起开煤矿,邓建国比我还穷!”于是,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黄梓琪家庭背景强悍,这场婚姻闹剧背后肯定另有隐情。然而,记者通过前往黄梓琪老家深入调查,发现其父开煤矿已是10年前的事,如今她家的收入主要靠种甘蔗、外出打工及做小生意,年总收入总共不过3万元,和同村的其他村民差不多。种种狡辩之词无法让人对她改变“物质女”的观感。

物质女的涌出,男人也有连带责任

俗话说的好,英雄难过美人关。女人因为物质而变美,男人用物质来取悦美女。

有人说,女人像追逐爱情一样去追逐物质。姑且不论这话是褒是贬,看看被称为物质女人的生活:穿范思哲的服装,背LV的包,戴欧米茄的表,用CHANEL、CD、GUCCI的香水和SK-II的化妆品。两天进一次健身房,三天去一次超市,一周进一次美容院,半个月逛一次书店音像店,时装店几乎每天光顾,西餐厅的常客,半年进行一次海外旅行或者shopping。同时开着自己的车,住着黄金地段的精装修房子。从这些现象看来,物质女人的一切似乎全都表现在一颗钻石,一辆汽车,甚至一件衣服,一张影碟。

同时,你会发现,正是这些物质使得大街上的女人一日愈一日地光鲜美丽起来。无论男人女人,当一位美丽高贵的女人走过你身边,你总要忍不住多瞟上几眼,不可否认,漂亮的女人给世界增加了更多彩的风景。而物质,正是构成这些风景的基础。男人总是会被美女吸引,然后用自己的财力物力去讨好美女抱得美人归。那么一味指责女人“太物质”的人有没有想过,如果没男人愿意买物质女人的帐又怎么会滋生出那么多“物质女人”呢?对物质女人持反对态度的人又有什么理由呢?

男人也要反省:“被物质”是自己色迷心窍

企业副总周先生:以前对物质女人我真是又爱又恨。毕竟,每个男人都爱看美女,确实养眼啊。可是每天在写字楼里,在街上,餐馆、电影院,那些美丽的女人哪一个不是用物质堆砌出来的?但经过亲身经历之后,我得出一个结论:物质女人只可远观,不可近求。

曾经我认识了一个美女模特做女朋友,那时候真是极大地满足了我的虚荣心。每次和女朋友成双成对,街上迎来欣羡的目光,和朋友聚会到处都是溢美之词。可是,她却是个超级购物狂,花钱如流水,热衷国外一线大品牌,热衷和朋友比谁的家当新谁的贵,为了上千元的皮带和五千多元的礼服,不惜花掉全部月薪。当然,我给她买的礼物也一定要满足她的标准。我对她是有感情的,我的收入水平也算可以,但我确实没能力满足她不断膨胀的购物欲望,她的物质需求真的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最后,我只好放弃这段昂贵的爱情。

由此可见,男人“被物质”就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能怪谁呢?男人在抱得美人归时,是否清楚地考虑到对方的真实目的?即使知道其真实目的,又是否克制得了自己的色心,而不被物质美人所诱惑?就如同女人爱钱就会以付出色相甚至真爱为代价,那同样,男人爱色就也得承担可能为此付出的金钱代价。

别一竿子打翻“物质女”:物质女人其实分两类

在男人眼里,爱买名牌,爱开豪车,爱享受的女人都统称为“物质女”,并一律打上鄙视的标签。但请男人们在一竿子打翻所有爱物质的女人之前,先了解一下,其实“爱物质”的女人分为两类:“独立型”物质女和“靠男人型”物质女。

“独立型”物质女:自己赚钱自己花,我有保持品味的能力。

纳兰若仪: 虽然我不是特别高级别的“购物狂”,因为我暂无收藏钻石或此类的爱好,但是如果按照喜欢购物这个标准来说,我也是一名“物质女人”了,我是那么地喜欢书画、喜欢艺术品邮票、喜欢购买漂亮的衣服和化妆品、喜欢享受美食,还有喜欢买……虽然这些爱好花了我不少银子,但是除非我在做个人财务统计时觉得心痛外,我不觉得我做“物质女人”有什么不好?最低限度,我自己赚钱自己花,除了促进商品的流通外,还间接地还可以创造更多的职位机会可以交更多的税收给国家呢!至于花先生赚的那部分钱去购买物质,那叫幸福!比上面的还多一个意义。

广告创意丁小姐:女人不物质,是万万不行的。没有品位的女人,早晚会被自己淘汰。你可以安于现状,可以沉迷在某个男人的怀里,但是没有了自己,忘了提高自己,就是失去一切的开始。你可以每天用美加净,用大宝,但是一定要有能用Hermes,SK-II的实力,在物质上有所追求,才会对自己有所要求。我有这种能力,所以我愿意用物质来装扮自己,使自己更加美丽。当我拿着LV的包走在街上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物质使我更自信,使我更加深信我每天努力工作的价值所在。但是我也不是被物质左右的女人,我只是需要适合我生活的物质。

小小蜘蛛精:承认自己有点物质,不太可能和男人同甘共苦。但是至今也未向任何男人伸手要过钱,除了老爸。当然随着年龄的增大,也不再向家里人要钱了,自给自足。日子过得还可以。身边的朋友们过得也比自己滋润,有房有车,有老公,有小孩,看着也觉得嫉妒,但是睡一觉起来,早上就不记得了,日子还是照样过,没有觉得别人比自己好,这日子就过不下去了。

爱上物质女人很正常,只是男人要选对型

爱上物质女人很正常,只是男人需要认清她是属于哪一型的物质女人。

物质女多为美女,不管是生活品质还是外貌打扮都是一流的。不同的是,有一部分物质女是本身没有什么能力去供给自己的物质爱好,但是有强烈的虚荣心和攀比心,因此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一个有钱的男人身上。这也是大家所一直鄙视的“靠男人过活”的女人。这类物质女通常只看钱不谈感情。然而,在女强人层出不穷的今天,更多的物质女人收入不比男人差,并不指望男人来满足自己的物质需求。自己的能力完全可以保证自己的高品质生活要求,即使暂时没有,也会一直以此为目标不断努力工作着。独立的女人要求物质品质无可厚非,但她们绝对不指望男人来实现他们的物质愿望。她们对男人的要求只是希望他们和自己有一样的生活品味,要求保持生活品质也的确没错。如果男人以物质馈赠来追求,这类女人会欣然接受也会很感谢,因为她们知道这是男人表达爱的一种方式。

赵青 凤凰时尚频道编辑

女人爱物质应取之有道,让男人满足物质需要不如自己努力挣钱靠谱。男人爱美女也应保持清醒,追求美色付出沉重的代价也不值得同情。物质女人只要有自食其力创造品质生活的态度,一直向追求的生活努力,就是最值得男人珍惜的女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邓建国娇妻 邓建国婚变 邓建国嫩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