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elina生日做新娘请相信有种爱叫不离不弃

2011年10月31日 09: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赵青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elina披婚纱做十月新娘
请相信有种爱叫不离不弃

导语:台湾组合S.H.E成员Selina(任家萱)浴火重生在今天跟未婚夫张承中举行婚礼,成为演艺圈压轴的十月新娘,今天也正是她30岁的生日。在人们怀疑爱情的今天,他们一直执着地追求爱的不离不弃。这种久违的执着给我们带来了震撼和希望。

调查

 

“有一种爱情叫不离不弃”态度调查

在爱情荒芜的今天,你会追求不离不弃的爱么?
  相信有不离不弃的爱,只是太少了,不敢奢望
  坚信爱就应该是不离不弃,并会一直追求
  社会那么现实,不离不弃的爱基本上是传说
  佩服不离不弃地爱着的人们,但自己不敢承诺
 
Selina披婚纱幸福做新娘,三年恋情终成眷属
Selina微博:感谢老天我活着!

继郭羡妮、莫文蔚、李玟及台湾名模林嘉绮排着队做十月新娘后,Selina接最后一棒在30岁生日这天披上嫁衣,下嫁律师男友张承中。二人原定今年四月一日愚人节结婚,可惜Selina去年十月拍戏不幸被爆破烧伤,婚礼被迫延期半年,改为今天在台北喜来登酒店举办婚礼,圈中近百位艺人到贺。

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09年相恋,至今走过三年。阿中在她受伤之时不离不弃,感动很多人。两人历经世事,总算要走到一起,回顾两人的恋爱过程,也是眼泪与欢笑共存。婚礼的前几天,Selina的夫婿张承中曾在微博上写道:“宴客估88桌。考虑Selina的身体状况,婚礼将无奢华,无迎娶、无派对(After Party),只愿简单隆重温馨。”面对婚礼Selina心情復雜表示:“有時緊張,有時興奮,有時又腦筋一片空白。”

任爸等不及婚礼上致辞,先在新书《用爱守候:任爸那些说不出口的坚强》中,写了一封信给Selina及女婿张承中。任爸写道:“无论世界如何变化,爸爸、妈妈对你的爱,从不曾减少一丝一毫,这份爱,也是我们仅能送你最大的礼物与祝福。你永远是最美的新娘,也是我们这辈子的骄傲。”他还对对准女婿阿中诉说即将把女儿交到他手上的复杂心情,还有耳提面命结婚所要面临的考验。

老公用行动证明不离不弃的爱情神话

婚礼前张承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于我来说,Selina的婚纱什么样子、婚礼怎么办、会花多少钱,没有太大意义。因为我们已经像家人一样,一起走过这段艰辛的路。结婚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形式,一个幸福的过程。我们还有更远的路要走下去。”

张承中大Selina九岁,但因在国外留学、见多识广,谈吐让Selina很折服,加上气质成熟稳重,颇能包容Selina爱撒娇、闹小情绪的小女生本性。成熟稳重的张承中成功俘虏了“小女生”Selina。2010年5月29日,S.H.E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巡回演唱会。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Selina当时的绯闻男友——张承中当众表白,全场为之轰动与尖叫,在最后更是对Selina深情的喊话:“老婆我爱你”,让Selina几乎当场昏厥喜极而泣,让这段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2010年9月12日,两人在亲友见证下秘密订婚。藏不住幸福的Selina,半夜传简讯给Hebe和Ella:“我于今晚订婚了。简单的仪式,简单的戒指,但不简单的勇气,跟你分享幸福与喜悦。”之后她常感到幸福得受不了,更急着选婚纱拍婚照,盼速速步入礼堂。

美好却被去年拍戏时的一场意外打乱,Selina曾主动跟张承中说:“现在萱萱不是以前的萱萱,我绝对同意你取消婚约。”但阿中断然拒绝,选择与Selina共患难,并为Selina写了一本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书中更透露他曾跪求医生要救Selina。

在Selina住院时,张承中依然一如既往地对她好,甚至更加悉心照料。每天下班后,都赶到医院照顾“老婆”,虽然曾传出两人的婚期要押后,但对“老婆”不离不弃的阿中多次强调会如期举行,低调的阿中早前更趁“老婆”29岁生日,打破沉默送上感人“千言情信”为对方打气。Selina严重烧伤后,每天都要进行复健,张承中全程陪伴在侧,在Selina的复健之路默默支持并给予鼓励。这让任爸对这个有情有义的未来女婿相当满意,“他每天下班都到医院安慰、鼓励她,患难见真情,女儿已经找到下半辈子很好的伴侣。”因Selina仍在复健中,张承中为免触碰到她的伤口,愿与对方分房睡,并且未有怨言,只希望Selina尽快康复。

Selina伤后验真爱,网友为她真心祝福

萱邦zzl:这么多年了,你终于能够收获自己的幸福了。相信以后的你一定是最幸福的,爱你啊。

露丝Lee:要改口叫张太太了,突然真的很舍不得。“Selina粉红色来形容她”永远都要笑得如此灿烂,永远都要幸福快乐!做最漂亮的寿星和最美丽幸福的新娘!!

Alice:我們的公主終於要嫁人啦!!!很開心她能找到真的對她很好的王子!!!在這裡...希望他們永遠幸福快樂!!恩恩愛愛!!!百頭到老...永結同心!!!最後我最希望的就是Selina要快點康復!期待SHE的come back!

Deja_vu莞尔:Dear Selina,明天你会是最美的princess,你的坚强,你的拼搏,都在明天得到回报,收获爱,收获幸福。感恩,这十年来你们一直伴我成长,看得到你们的泪与欢笑。Angel,smile forever。

清新de蓝天:得知Selina结婚的消息还真是让我心里难受了很久,看到她穿着圣洁的白纱好像仙女一样!SHE中我最喜欢的就是Selina,拍戏受伤以后看到她的坚强更是让我对她刮目相看,在受伤后能够寻到真爱也算是一种福气啊!

我们应该相信,有一种爱叫不离不弃

虽然在这个时代里,我们习惯了分分合合,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们为止动容。那种不离不弃的厮守,好像只存在电影中。现实中有太多的迷惑放弃,以至于我们习惯了分离。尽管如此,仍然有一些人一直执着地追求爱的不离不弃。这种久违的执着给无数的年轻人带来震撼和希望。

爱一个人不仅仅是一种强烈的情感——它更多的是给予、无私的付出。给予最重要的意义并不在于物质方面,而在于人性方面。在给予中,不知不觉地使对方身上某些东西得到新生,这种新生的东西又给自己带来了新的希望。

真挚的爱情人人向往,但如果明知道对方身患绝症,有多少人会为了爱情选择婚姻?如果对方已经昏迷不醒,仅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又有多少人会不言放弃,坚守身旁?我想很多人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都会有所迟疑,真正能做到不离不弃的,恐怕极少。但常超用自己的行动,在这个追求现实和物质的时代里,点亮了一盏明灯。

如今,在步入“围城”前,许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成婚后,自己有没有吃亏,对方有没有占到便宜,如果日后出现不测,如何让自己争取到最大利益等等。这不是爱,只是一种交易行为。爱是什么?爱是自舍,就是放下自己。只要舍得自己,才能得到为你自舍的真爱。

莎士比亚笔下惊天动地的是爱;琼瑶笔下浪漫唯美的是爱;周国平笔下平实朴素的是爱。那么谁能说,生活中这种不离不弃不是一种令人震撼的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已成当代爱情童话,更况爱情的路上,荆棘丛生,一个不小心,对方可能无法再给你你所需要的一切,可是他(她)却需要你一如既往的相执,相扶,相搀,而我们是否可以做到不离不弃?生活中风雨常历,然而暴风骤雨袭来之时,我们是否能够相濡以沫?想说,爱你,就会对你不离不弃。有一种爱,就叫做“不离不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SHE Selina大婚 Selina结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