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安雯愿和前夫还债至死 生死不离的爱情

2011年11月15日 07: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安雯愿和前夫还债至死
有多少夫妻能生死不离

导语:日前著名音乐人苏越前因诈骗罪被判无期徒刑。判决公布之,其前妻、87版《红楼梦》中晴雯的扮演者安雯“为夫鸣冤”,直言离婚是无奈之选,仍爱苏越,愿意一起还债至死。在物质生活越来越浮躁,爱情越来越淡漠的今天,在爱人锒铛入狱之时,依然能不离不弃在身边,难能可贵。试问现在还有多少夫妻能守住爱情的誓言。

调查

 

你怎么看安雯和前夫共同还债的行为?

1.你怎么看安雯和前夫共同还债的行为?
  我很感动,这样忠于爱情的女人不多得
  安雯真傻,又是前夫,又入狱,避之都不及
  苏越为安雯洗脱干系在先,安雯有责任共同还债
  不清楚状况,不发表意见
 
2.你的另一半遭遇挫折,你会跟TA一起面对吗?
  会,我相信爱情能打败一切困难
  不会,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不好说,得视实际情况决定
 
87版晴雯愿和前夫还债至死

安雯和苏越

离婚与感情无关 安雯为苏越“求情”

苏越以迎奥运巡演为由诈骗了5746万余元,用于偿还债务及公司经营。虽然具有酌予从轻处罚的情节,但因骗取的款项特别巨大,不足以轻判。不过苏越前妻安雯昨日在微博上“为夫鸣冤”,并表示如果可以减轻对苏越的惩罚,自己愿意和他一起,在有生之年努力工作偿还他所欠下的债务。尽管苏越在法庭上称和妻子安雯已经离婚,但据熟悉夫妻俩的圈中人透露,两人感情很好,还约定每十年结婚一次,87版《红楼梦》中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就在微博称苏越和妻子安雯是一对恩爱夫妻。苏越最终选择离婚,被外界认为是为了保护妻子。

叹世态炎凉 “烈晴雯”愿复出还债

安雯在微博上向公众求情,“我认为,苏越有错该判,但无期徒刑过重。他毕竟是个人才,而且对社会有过贡献。而且他从未有过使用一分借款来用作个人消费。”当被问及有无人伸出援助之手之时,安雯称:“到现在没有一个人帮助我,连一个电话都没有。他只有我,没有人在帮他。我终于知道了什么是世态炎凉。”但安雯同时也直言,上诉困难重重,最大的障碍就是没钱请律师。但她也表示,为了筹钱还债,她愿意再出来拍戏、唱歌、演出,“做我能做的一切事情。”

不是所有的夫妻都愿意共同面对逆境

邓建国和娇妻新婚时的风光

邓建国入狱 娇妻弃他而去

2011年7月2日晚,52岁的邓建国迎娶19岁的“干女儿”黄梓琪,然而今年10月,邓建国因欠债不还被拘,事发后黄梓琪从没去探,并在采访中表示二人已经分手,直斥:嫁他我真后悔了。2011年10月14日晚间,即邓建国机场被捕的前一晚,曾在网上连续发布多条微博,上传自己白头照片,并且称“老婆走了头发白了”“谁能理解我的痛苦和所承受的压力”等。

逆境时,你会和另一半一起面对吗?

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富裕还是贫穷、健康还是疾病、快乐还是忧愁,我将永远爱着你、珍惜你……这样的结婚誓词大家或许常在电视剧中听到,在实际生活中要做到这样,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爱一个人不仅仅是一种强烈的情感——它更多的是给予、无私的付出。给予最重要的意义并不在于物质方面,而在于人性方面。在给予中,不知不觉地使对方身上某些东西得到新生,这种新生的东西又给自己带来了新的希望。

如今,在步入“围城”前,许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成婚后,自己有没有吃亏,对方有没有占到便宜,如果日后出现不测,如何让自己争取到最大利益等等。这不是爱,只是一种交易行为。爱是什么?爱是自舍,就是放下自己。只要舍得自己,才能得到为你自舍的真爱。

在如今只知道索取不肯付出的“自我”时代,常超的行为尤为难能可贵!她使我们看到了爱最圣洁和美丽的一面,实践了很多人渴望但不敢实施的向往。

爱是一种最积极的生命因素,我们应该去理解为爱而努力的他(她),赞美他(她)们的勇敢,并给予最慷慨的祝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padding width emoTx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