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子逼女友穿带锁铁内裤 担心情变要如此极端?

2011年11月30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子逼女友穿带锁铁内裤

担心情变要如此极端?

导语:有人情路顺风顺水,有人为爱伤透了心。俗语说“留得住人,留不住心”,古往今来痴心的人却不胜枚举。面对变质的感情,变心的爱人,合手祝福还是执着不放?

四川一男子疑女友外遇  令其穿带锁铁内裤

 29岁的何某出差时认识了90女孩小田,相处一段时间后,两人便陷入热恋,何某遂将其接至成都的暂住地同居。今年8月,何某因怀疑小田有外遇,一番拳打脚踢后将小田锁在卧室。第二天,何某从网上购买了一条带锁的铁内裤,强迫小田穿着去上班,并警告称:“要是发现有状况,回来有你好看。”晚上回家,何某发现铁内裤上有撬动的痕迹,再次殴打小田,并将其双手双脚捆绑,还不准睡觉。

女友不堪其辱  报警解脱

被囚两天后,女友小田被折磨得几近崩溃。8月23日早上,小田趁何某上班外出,想办法挣脱捆绑的绳索,潦草写下求救字条扔到楼下。警方迅速赶到,将小田解救,并于当天将何某挡获。经鉴定,小田为轻微伤。

青羊区法院审理后认为,何某采用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故判处何某有期徒刑7个月。

调查

 

男子疑女友外遇对其虐待调查

1.你觉得男子为何有此行为?
  心理变态,精神失常
  用情至深,害怕失去
  女方不忠,另有隐情
  不甚了解,不予置评
 
2.担心女友离自己而去,你会用什么方法来杜绝?
  更多付出,更多关爱
  加强监控,谨防变心
  挑明问题,交流清楚
 
网友热议  认为男子虐恋成疾

四川男子虐待女友的新闻一经传出,网友顿时一片热议。该男子的行为不仅让大多数女性网友义愤填膺,男性网民也同样不齿。

网友昨日重现:精神有问题,如此变态,难以想象。

网友魔鬼:没想到还真有人这么做啊!太狠了,作为男人我真是替他悲哀。

网友蓝眼泪:这样的男人太恶心了,虐待不是爱。

专家释疑:爱是给爱人自由

有一些极恩爱的夫妻并没能白头偕老,反而是劳燕分飞,半途而散。细究其缘由,并非男人花心,妻子外遇,第三者插足,嫌贫爱富……等等该离散的理由,反而是因为爱的太深,而让对方窒息了,无法忍耐了,只好逃之夭夭。

所有这些掌控明明是自私的占有欲的极端体现,却都冠冕堂皇的打着爱的旗号。因为我爱你,所以才关心你的去向;因为我爱你,才怕你做错事;因为我爱你,才要时时的提醒你回家;因为我爱你,才不放心你……一个爱字,把所有的丑陋的心态都给掩饰了:明明是怕爱人出轨背叛,明明是怕自己被离异抛弃,明明是把爱人看做是自己的私有,明明是不给人家半点自由。

工作一天了,下了班,有朋友同事相邀一块喝一杯吧?不行,手机响起,请假未果;周末了,休息了,毕业多年的同学聚会可以吧?不行,那班上你的初恋也参加吧?闲暇时,邻居家打打牌吹吹牛吧?不许,那家女人整天的浓妆艳抹的不像好人,别学坏了;跳舞,男男女女挨挨碰碰;唱歌,灯红酒绿糜烂低俗;独自出街,小偷流氓多多不安全;结伴出游,和人家学的心野人野了。反正,就是不给你单独行动,反正,我是你的爱人,是你的尾巴,你走哪儿我跟哪儿没错。要是你一时溜号了,手机铃会不停的响,关心的软语劝回,恼怒的河东狮吼吓不死你也让你魂飞魄散,再没有一点玩的兴致。更有那心急的一家家的打听,一家家的找,让亲戚朋友不胜其烦,让你颜面扫尽。一朝回到家里,不停的审,不停的问,每一个细节,每一分钟的故事都要一一道来,有一点点认为可疑的,便就更是没完没了的软磨硬泡的直至啼哭打闹,让家里鸡飞狗跳不得安宁。打的大了的,找证人,找爹妈,找七大姑八大姨越掺和越乱,最终是精疲力竭,恨不得一时分手散掉了事。

爱一个人,就要给他或她一点自由的空间。有旅游假时,让他或她一个人参团出去走走,回来后小别胜新婚岂不乐哉?时不时的给他或她和他们自己的朋友同学聚聚,他们的圈子有他们的共同语言和乐趣;适当的让他或她和自己的爹妈单独呆上一阵儿,让他们独自品味一下天伦之乐的乐趣。并不是他们要把你摈弃在外,你依旧是他或她最亲的人,只是他们还需要有你以外的一些空间,来让他们感受一下自己。虽然你是他或她的爱人,虽然你们结婚了成了一家人,但是,那并不代表你们就此成为了一个人。你的爱人,也是一个独力的人,是需要有一定独力空间的人。你的爱人是一个独力的男人或者女人,不是一个需要你紧张兮兮护佑的孩子。即使他或她和异性在一起,也不能说明有什么龌龊或者暧昧,更无须你醋意大发,疑心生暗鬼的闹得天翻地覆。

给爱人一点点自由的空间,你会发现,没有窒息的压迫感的爱情会更长久,更温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男人 女人 男友 女友 同居 劈腿 同居心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