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恺威杨幂公开热恋 王子公主式童话靠谱吗?

2012年01月10日 08: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刘恺威杨幂公开热恋

王子公主式童话靠谱吗?

导语:刘恺威连发两条微博,大方承认其与杨幂之间的感情,并直言“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刘恺威不仅把杨幂比作“很需要呵护的小树苗”,并且宣称,“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然而演艺圈里王子与公主式的童话常见,但却终究没有鸳鸯终成双。那么对这对恋人寄予祝福的同时,这样王子公主式的童话靠不谱靠谱却引人深思。

刘恺威杨幂公开热恋

 

刘恺威杨幂微博公开热恋

近日,刘恺威连发两条微博,大方承认其与杨幂之间的感情,并直言“终于可以大声说我有女朋友了”。刘恺威的大方表态也意味着,众多粉丝一直期盼的“峰幂恋”的破局。为了不让粉丝们有太过强烈的反对声,刘恺威还在微博上大表决心,不仅把杨幂称作“很需要呵护的小树苗”,并且宣称,“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用尽一切办法去保护身边的人”。

而就在刘恺威发第一条微博不久,杨幂就转发了他的这条微博,公开承认恋情,并且第二次发微博表明心态,“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两人的这四条微博发出之后,瞬间被转发上万次,评论跟帖过万条。

调查

 

关于杨幂刘恺威公开恋情的调查

你认为王子公主式童话靠谱吗?
  靠谱,俊男美女本该相爱
  不靠谱,无法树立安全感的危险关系
  不清楚,不发表言论
  其他
 

当然,在两人承认恋情之后,大家都很期待冯绍峰会有什么反应。记者发现,就在杨幂大方回应刘恺威的微博,承认恋情近3个小时之后,冯绍峰转发了杨幂的微博,并送上祝福:“恭喜妞!叔祝福妞永远幸福快乐:)。”

三位明星粉丝反应不一  冯绍峰粉丝公开表示“跪求刘杨分手”

面对这段恋情,三位明星的粉丝反应截然不同。一方面,对于事件的主角,刘恺威、杨幂两人的粉丝,基本上都是祝福、质疑各占一半,祝福的都是喜见演艺圈又多了一对完美情侣,大赞“两人好般配,希望永远幸福下去”;而质疑的一方,则怀疑两人之前一直在说谎,“上次刘恺威上快乐大本营还在否认恋情,怎么还没两个月就在一起了?这也发展得太快了吧!”

另一方面,冯绍峰的粉丝明显很受伤,不断地在冯绍峰的微博里留言安慰,仿佛是自己失恋一般。一名自称冯绍峰粉丝的网友则公开表示“跪求刘杨分手”。

王子公主式童话靠谱吗?

娱乐圈内太多王子公主式童话破灭,当"锋芝"、姚晨凌潇肃等纷纷离婚后、很多网友伤心地表示从此不相信爱情了。

而今,杨幂刘恺威公开承认甜蜜热恋,让人不得不在祝福的同时质疑他们爱情的时效性是否可长久。而一直在现实流行的“美女配丑男,帅哥配丑女”又不无道理,两位俊男美女在一起实在谈不上爱情中男女双方都要求的“安全感”。

但我们又不得不佩服这对新人勇气可嘉,遥想,刘德华这样一个天王巨星也从未敢承认过自己的恋情,最后在结婚后才承认和其妻早已隐婚。

“爱一个人,就要说出来”而杨幂与刘恺威做到了。愿他们的童话式爱情在其彼此呵护下茁成长。让众多粉丝网友们再一次相信爱情的奇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女人 男人 幸福 恋爱经历 恋爱长跑 男友 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