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书豪择女友条件似选圣女 范冰冰舒淇等入选

2012年02月21日 07:50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小情大事

书豪择女友条件高
范冰冰舒淇等入选

导语:近来声势火红的NBA纽约尼克队球员林书豪,虽然多次接受访问皆表示目前无暇交女友,但各国女粉丝还是频频示爱,连媒体也来凑一脚,针对林书豪开出的条件替他挑选“豪女郎”。

[本期关键词:林书豪]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林书豪择偶3要件:信上帝、爱公益、懂节省

据《时代》周刊官网报道,将在美国时间2月27日出版的刊物美国版,会刊登一篇对林书豪的报道,其中将用图文详解林书豪和队友兰德里-菲尔兹每场比赛前独特的开场仪式动作。首先菲尔兹会与林书豪面对面站立,菲尔兹伸出左手,林书豪伸出右手,两人击掌,然两人会假装给自己戴上眼镜,表示自己是“书呆子”,两人同为虔诚的基督教徒,所以随后菲尔兹会做出双手捧圣经于胸前,再递给林书豪的动作,林书豪会伸出右手翻书,之后两人摘掉那副并不存在的眼镜,把眼镜放到胸前的“口袋”中,最后两人单手上举,食指指向天空,表达对上帝的崇拜。

林书豪首次公开择偶标准

女方条件:信仰上帝 帮助穷人 平易近人 为人低调 不乱花钱

时代周刊是世界最知名的新闻刊物之一,它目前有美国版、亚洲版、欧洲版和南太平洋版四个版本,在即将发行的亚洲版刊物上,林书豪会登上封面,标题是《林疯狂!林书豪点亮整个NBA》。而林书豪也非常乐于在公开接受采访时强调自己的宗教信仰,他坦言在自己成名后,可以利用媒体和球迷们的关注,向公众传递自己的信仰。还未有女友的林书豪在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择偶标准首先就是:“必须真心敬仰上帝,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其次我觉得她应该有服务他人的信念,去帮助贫困的民众,参与很多公益活动。她要有出众的人格,平易近人,并且低调,不乱花费。”

林书豪择友似选圣女 范冰冰舒淇等入选

虽然林书豪多次表示无暇交女友,但外界仍积极做媒。林书豪在专访中表示,心目中的理想女友必须是虔诚基督徒,个性低调随和好相处,且乐于服务人群。放眼娱乐圈,其实有不少女艺人符合“豪女郎”的条件。像是舒淇虔诚的佛教徒,姚晨一直很有爱心善良的女孩,范冰冰这样内外兼修,讲义气的女强人等可能都是最速配的人选。凤凰时尚编辑挑选了6位娱乐圈的女星,看谁最符合林书豪心中理想女友标准。

盘点最适合林书豪的女艺人

1、范冰冰

年龄:30(大林书豪7岁)

信仰:佛教

爱公益程度:自称爱公益不爱当形象大使

节省度:据悉狗仔队称范爷一鞋多穿很节省

与林书豪匹配指数:

长相惊艳,大气豪迈,哥们义气什么的最讲了,对于这样一个女人更不会亏待自己老公。和林书豪有时兄弟有时爱人,不得不说的确是一对好搭档。

2、章子怡

年龄:32(大林书豪9岁)

信仰:基督教

爱公益程度:各种公益活动频亮相,乐当慈善公益专业户

节省度:她曾对媒体称“我不会把钱一次花掉,我是慢慢用”。

与林书豪匹配指数:

一位出现在国际影坛的华人女星,性格刚烈里带着点滴柔情,清纯中带有一次不羁,做她的老公,压力应该蛮大,但对于万人迷林书豪来说,不在话下。

3、舒淇

年龄:37(大林书豪14岁)

信仰:佛教

爱公益程度:热心公益,做地球天使

节省度:爱减肥,很节省

与林书豪匹配指数:

信佛教的她比较喜欢随缘,缘分到了爱情也就来了,可以托付终生了,也就答应了,一切要看林书豪的造化。

4、姚晨

年龄:32(大林书豪9岁)

信仰:佛教

爱公益程度:她热衷公益传递正面力量,不需要假爱心

节省度:据媒体称姚晨爱做地铁上班

与林书豪匹配指数:

逗他开心,缓解他场内的压力,做一个勤内助,姚晨当选第一,天秤座女人一旦爱上谁,一定一心一意,总为对方考虑,哪怕分了手,离了婚也会替对方说话,因为她们最不擅长的就是伤害对方

5、郭采洁

年龄:25(大林书豪2岁)

信仰:天主教

爱公益程度:她曾任公益大使 鼓励贫穷学生努力向上

节省度:饭量少,不爱穿名牌

与林书豪匹配指数:

天马行空,小贵马的她,最适合林书豪这样的小年轻儿,他们一定会有无数共同话题,什么动漫卡通、网络流行语,都可以交流的十分畅快,而可爱的她又可激发起林书豪的保护欲。

6、娄艺潇

年龄:23(与林书豪同岁)

信仰:无信仰

爱公益程度:能力越大,承担的责任也越大,积极响应公益事业

节省度:家庭传统,节约简朴

与林书豪匹配指数:☆

娄艺潇这样评价自己:静若处子,动若疯兔!该静的时候静,还疯的时候疯,掌握火候很到位,人也是长的舒服漂亮,穿着端庄优雅,年龄又与林书豪同岁,又怎能不动心?

大千世界美女如云,当今热门人物林书豪已被媒体定义为女孩们最想嫁的热门好男儿,然后究竟上述谁与林书豪最为登对,还需书豪本人来定夺,如果你是林书豪,你会希望娶到谁呢?

美媒为书豪挑女友 当红模特时尚艳星皆在列

林书豪爆发性地红透美国,让纽约媒体开始竭尽所能地挖掘他的秘密,这其中就包括球迷们很关心的个人问题。“林书豪有女朋友了吗?他在约会谁呢?你会跟他约会吗?”美国网站Talk Sports近日专门开出了“林书豪女朋友”的话题,而美国著名体育娱乐媒体Bleacher Report日前已经忙着开始在纽约帮单身的林书豪挑选合适的女友了。

十大候选他该挑谁

既然还没有女朋友,八卦的美国媒体总能把任何可能的单身女性与林书豪扯上关系。Bleacher Report的专栏作家安伯·李日前就给林书豪挑选了10位可以在纽约约会的潜在女友,这其中包括在前纽约州长斯皮策落马丑闻中闻名的阿什利-亚历山德拉、纽约时尚界主角卡洛琳-纳科尔斯等等,甚至是比林书豪大了近10岁的名模Maggie Q都被选进来了。安伯-李分析说:“尽管Maggie Q已经32岁了,但她全身仍散发着时尚的魅力。”

1、拉娜德雷 25岁 这位如今在美国爆红的女歌星,绝不会拒绝和一名球员约会的,更何况她还是纽约本地人。

2、凡妮莎-哈金斯 23岁 作为一名演员,她和林书豪都有中国血统,他们会有共同语言,凡妮莎-哈金斯将让林享受纽约的夜生活。

3、凯特-阿普顿 19岁 美国当红模特阿普顿与橄榄球明星马克-桑切斯的恋情无疾而终,如果林学会选择她,那么他在NBA的声望会更大。

4、希尔费格 26岁 她的父亲是著名休闲服装品牌的设计师,这样的名媛可能最适合林书豪。

5、珍斯特格 28岁 林书豪是否会喜欢一名纽约的体育记者?特别是在她和橄榄球明星法弗雷发生了那些扯不清的事情后。

    6、32岁 Maggie Q现在没住在纽约,可她父亲是纽约人。

    7、马拉科维茨 28岁 又是一位体育记者,她曾经长期在纽约为ESPN工作,她可以让林适应在纽约的生活。

    8、艾玛-斯通 23岁 星途坦荡的女星,和林书豪一样,她是从别处搬到纽约的。

    9、纳科尔斯 21岁 纽约时尚界名人,拥有纽约大学艺术史和数学学位,而林书豪则来自哈佛。

    10、亚历山德拉 26岁 曾经是应召女郎,但现在已经成了《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

择偶标准在爱情中并非最重要

很多年轻男女在找对象时,都会给自己定一个择偶要求。在面对自己适合的爱情面前,人们内心最潜在的需求被深深地挖掘出来。而所谓的择偶标准并非充分条件,甚至不是必要条件。尽管社会舆论对爱情的看法越来越滑向偏颇,但是,爱情的本质没有发生改变。真正的爱情是心灵匹配的爱情。这才是最美好的爱情,也是最重要的爱情观。

在遇到自己真正的Mr & Mrs Right的时候,之前那些看似非常明确的“条条框框”似乎没有起什么作用。当爱情之火在你心中燃烧,你会为伴侣而放弃自己的标准,做出很多的牺牲和改变。这样的爱情婚姻才是至高警界。

编辑观点

Ley 凤凰时尚情感编辑

林书豪一夜间成为了中国NBA史上的一个传奇人物,无论男人女人,人人都爱林书豪,然而喜爱他之余,他的情感世界也同时备受关注,帮他选一个合格的女友也成为了网民心中分内的事情,但选对象也需两情相悦,朝夕相处,外人是干涉不到其中的,此选票也只是网民茶余饭后的娱乐消遣罢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女人 男人 约会 单身 姐弟恋 情人 男友 女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