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8妇女节女人掌权日 男士变身“女人日用品”

2012年03月08日 08:0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小情大事

妇女节女人掌权日
男士变女人日用品

导语:近日,因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不少被称为“女人日用品”的男士都纷纷行动了起来,只为了表达他们感恩的心。女人也这天终于享受到公主的待遇。

[本期关键词:3.8妇女节]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三八妇女节:女人掌权日

今天是2012年3月8日又名三八妇女节,今日女人要过节,男人也没闲着。在节日来临之际,不少男士为了感恩老婆纷纷忙了起来。女人们纷纷在今日做了公主,享受着平时不能享受的待遇。

调查

 

关于三八妇女节的调查

你怎么看待妇女节应成为男人的感恩节?
  女人平日操劳家政很辛苦,男人应该对此表达感谢之情
  男人平时工作忙,或多或少冷淡了夫妻感情,趁此可以缓解夫妻感情
  女人和男人一样辛苦,应该互相感恩,不可单方面
  路过,不做评论
 
男人的三八妇女节专属日程表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了一年一度作为“女人的最大日用品”的男人们表现的日子了,就在很多男士迷茫该如何在这天表现感恩的一颗心时,一些很牛的网友已经悄然帮他们写下了这可歌可泣的3.8妇女节专属日程表:

3月8日早晨5点:

你应该像贞子一样悄无声息地起床,不能发出一丝惊动女人熟睡的声响,就是要打屁,你也得把屁股夹紧了活生生地把响屁夹成瘪屁。

悄悄打个哈欠,你就应该立即弄早点。如果她喜欢西式早餐还好说,如果是中式早餐,你就只能怨自己命苦,稀饭用猛火煮熟小火熬着,赶忙冲下楼买包子油条,还别忘了带豆腐乳和咸鸭蛋。

3月8日早晨7点半:

你应该去卧室看看女人有没有要醒的迹象,如没有,你就赶紧收拾房间,把昨天买好的花摆成她喜欢的样式。千万别说你忘记了买,就是葱花,兄弟你也得给我插一束在花瓶里。

打开音响,把音量调到最小,放一张最柔情最酸人的唱片,若女人已经有了醒的迹象,你就赶快把热水备好,洗脸毛巾叠方正,牙膏挤在牙刷上,用大盘子托进卧室,等待她苏醒的第一声呼唤。

3月8日早晨8点:

用膳的时候,你应该安静地坐在她对面,用深情而内疚的眼神盯着女人不断卷进食物的嘴。等到她那一声满意的饱嗝响起后,你再忧郁地从喉咙深处发一声歉意的感叹,用沙哑而颤抖的嗓音说:“老婆,你对我太好了,我不知用什么来弥补,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把上个月的工资奖金全部献给你,作为你今天过节的活动经费……“然后拿出那一叠可怜的钞票(如果你真的一分不剩全上缴,那真的无话可说),满怀深情放在餐桌旁。

3月8日早晨8点30:

恭送女人出门时的情感可以略显夸张,要不厌其烦地说一些甜言蜜语,比如“又有几个小时看不到你了,叫我一个人如何面对寂寞啊。”当然你也得注意分寸,如果做得太过了的话,她一感动,放弃参加单位集体郊游的活动而叫你陪着上街购物的话,兄弟你费体力又费钱,可别抱怨我们。

    3月8日早晨9点-下午3点:

女人走了你也别闲着,到商店给老婆买礼物时,可视自己的经济状况而定,但提醒你千万别给老婆买时装,贵了要被抱怨,便宜了要被抱怨,不贵不便宜在尺寸上还是要被抱怨。切记切记!然后就要把包装好的礼物放在显眼处,不然过了今天她还没有发现,你就白费了。

3月8日晚上8点-晚上10点半:

晚餐后你老老实实地如小鸟依人般坐在女人身边,陪她看她喜欢的连续剧,就算是小燕子与蔡国庆联手演琼瑶阿姨的爱情戏,你也不得有抢遥控板的念头。在广告播出时,你还要记得给女人喂一瓣橙子或剥几粒瓜子,不准有看着老婆微微发福的小腹而把零食端走的念头。

在老婆上床就寝时,你得让老婆看见你放在枕头边的情书,至于情书如何写就不要再请教了,反正尽量往上堆肉麻的词语。

这样一天下来,老婆自己的节日过得绝对是百分之百满意,那么你下半年的日子就好过多了。

网友盘点老公最有魅力的10个瞬间

网上流传网友盘点老公最有魅力的十个瞬间,幽默中却又透露出大多女人内心的期待。

男人最性感的十个瞬间:

1、刷碗

2、刷碗

3、刷碗

4、刷碗

5、刷碗

6、刷碗

7、刷碗

8、刷碗

9、刷碗

10、和老婆说:放那吧,我刷碗。

这10个魅力时刻,瞬间侵入众多老婆的心扉,温暖贴心,值得发扬。所以,男人们,为了老婆,刷碗吧!

网友称:男士若做到以上行为值得赞扬

网友对于男人感恩女人,为家庭付出的行为进行了赞扬,言语幽默犀利,只为博大家一笑,切勿当真。

网友蓝弧: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此诚挚的向各位老少爷们们道声:“你们辛苦了!”,作为妇女日用品,你们长期奋斗在家务活一线,不怕苦,不叫累!为博红颜一笑,你们白天赚钱养家洗衣做饭,晚上还要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稍有不慎,还要饱受河东狮吼和一身赘肉压海棠的责骂,简直忍辱负重。

虽然你们满面尘灰烟火色,可你们依然坚守在厨房灶台前!虽然你们两鬓苍苍十指黑,可你们依然每天双膝着地为夫人揉腿捏脚,虽然你们可怜身上衣正单,可你们仍然奋不顾身的将工资卡上缴。

为了能在家中直立行走,为了能有零用钱抽烟喝酒,你们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流出了鼻涕也迅速用袖口擦干,那点可怜巴巴的零花钱,也要交付各种以情人节、圣诞节、三八妇女节为名义的苛捐杂税,承重的徭役赋税的你却毫无怨言!

当你们你贼眉鼠眼的流串在超市里寻找着“安尔乐”,认真理解背诵日用与夜用的区别。

当你们你蹑手蹑脚的走进女性内衣专卖,寻找黛安芬、安莉芳、曼妮芬,向年轻貌美的服务小姐手舞足蹈的比划着老婆的胸围!

你们为了夫人精尽人亡,真是是可歌可泣,对于你们这样的作为可谓是:天生我材必有用!

以上只是网友个人言论,切勿深究。

妇女节男人们甘愿被“欺压”都是因为爱

男士们甘于在3月8日被“欺压”,一方面是因为妻子在日常生活中承担了更多家务工作,另一方面,他们也的确认识到了家务劳动的价值,对女性的尊重程度在提高。同时,很多男性也还不能做到在日常生活中替妻子分担家务。

著名学者、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所长方刚:

这是男女共同的节日,两性需要互动。对母亲、妻子、女友或姐妹,不妨从生活方面多些关心妇女节不只是女人的,也是男人的。男人不积极支持、推动两性平等,便不可能有真正的两性平等。

东北师范大学副教授、性别研究专家胡晓红:

今天,“三八”节的生活意义要大于政治意义,正因为有了这个生活意义,其生命力才长盛不衰。当它走向生活的时候,它就不仅仅是属于女人的,更是属于男女两性的。

编辑观点

Ley 凤凰时尚情感编辑

一年一度的感恩日,男同胞们,行动起来吧!让你的女人们做一天的公主,请珍爱身边的她。同时祝愿天下所有美女,节日快乐,永葆青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女人 男人 职业女性 母爱 妻子 丈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