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车晓与山西首富离婚 曝豪门媳妇多被“圈养”

2012年04月12日 11:16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小情大事

车晓与山西首富离婚
曝豪门媳妇多被“圈养”

导语:据知名媒体曝料,曾出演过《非诚勿扰》、《身份的证明》等多部影视剧的华谊女星车晓1月25日在山西闻喜县风光下嫁海鑫钢铁集团的掌门人、多次入选胡润富豪榜“最年轻内地富豪”的29岁山西首富李兆会。两人已于今年年初离婚。

[本期关键词:嫁豪门]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女星车晓与山西首富离婚

据知名媒体曝料,曾出演过《非诚勿扰》、《身份的证明》等多部影视剧的华谊女星车晓1月25日在山西闻喜县风光下嫁海鑫钢铁集团的掌门人、多次入选胡润富豪榜“最年轻内地富豪”的29岁山西首富李兆会。两人已于今年年初离婚。

车晓的妈妈是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车晓的父母很早就已离异,这样的家庭环境令车晓更加珍视传统婚姻,车晓曾表示:“我还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很向往幸福、温馨的家庭生活。”有圈内知情人士透露车晓与丈夫离婚是因为两人生活的圈子不同,两人的朋友也没有交集,很少有共同语言,再加之两人性格不合、聚少离多,多方面因素最终导致两人走上离婚的道路。

目前,车晓方面已证实离婚的消息,而车晓本人则表示,关于离婚的问题会在日接受媒体的采访。

曾经盛大婚礼轰动一时

2010年初,因在电影《非诚勿扰》中饰演“性冷淡”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年轻女演员车晓和山西首富李兆会结婚的消息占据了各大媒体娱乐版的头条,甚至有媒体称婚礼现场堪比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当时婚礼现场席开500桌,婚车200余辆,李家公司的1万多职工,都被邀请参加婚礼,但“严禁”送礼,李家还反过来给每个员工送了500元红包,连当天去采访的记者也都得到红包。另外,李兆会的爷爷奶奶还请了北京的师傅到山西,给家里人做唐装,每套都要1万多元。据悉,李兆会对气质清新大方的车晓是一见钟情,认识之便开始了猛烈的追求攻势,曾送过价值上千万元的礼物,包括钻石项链、名车等。两人结婚不久后,车晓本人在李静的《非常零距离》节目中透露,自己受到婆婆的喜爱,未被要求过退出娱乐圈,同时,车晓还公开了老公的恋爱招数,并分享了自己的幸福婚姻。

据悉,车晓的婚姻一度成为娱乐圈“演得好不如嫁得好”的范本,车晓也因为有豪门的背景,在华谊地位飙升。不过,去年下半年,车晓与华谊解约,加盟李波工作室。

如今疑性格不合离婚收场

谁都没有想到,结婚短短两年的车晓与李兆会就传出了离婚的消息。而据腾讯网报道,两人在今年年初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该消息目前已得到车晓方面的证实。对于车晓与李兆会离婚的原因,昨天网上有很多猜测,但目前还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车晓所在的李波工作室宣传人员也表示,目前车晓本人在上海拍戏,状态非常好,对于演员本人的婚姻状况,自己不好过多对外说明,车晓本人会在近日给大家一个回应。而有圈里知情人士透露,车晓离婚,主要是因为和丈夫性格不合而导致,毕竟两人的生活圈子截然不同,似乎没有交集,聚少离多成分手的主要原因。同时,外界也有传言,作为山西巨富的李家相当传统,一直期望车晓在嫁入李家的一年内生个孩子,但这一愿望一直未能如愿,这估计是两人离婚的另一主要原因。事实上,车晓在婚后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要全心冲事业,暂时不考虑生孩子。并且,车晓在2011年终就开始接拍新剧,还在北京某时尚购物街开了一家高档奢侈品专卖店,自己当起了老板。

另有消息称,李兆会分给车晓3亿财产,但该消息未得到双方证实。

网友口述 嫁入豪门后被圈养的辛酸史

网友苏苏:我买内裤都没自由只因嫁入豪门

生的漂亮不是我的错,有长得帅又有钱的男人爱上我,也不是我的错,恰巧我也喜欢他,更不是我的错,本以为这就是我,更是很多女人想得到的生活,可是嫁入豪门才几天,就发现这日子,让我实在无法呼吸了,一切都没有自由,甚至连买一条内裤,都不能自己决定。

网友优优:嫁入豪门后生活犹如牢笼令人窒息

结婚后和老公的话越来越少了,他除了上网玩游戏外,对其他任何东西都很茫然,我们没有一点可交流的语言。我发现我们真是两个世界的人,我舍不得买衣服,却给他买名牌服装;我拼命攒钱,他却花钱如流水……

而且,他对我越来越粗暴,时时像防贼一样防着我。我上班头发上别个花,他就不高兴;喷点香水,他就急乎乎地问我去勾引谁?我买的任何一样新东西,他都怀疑是别人送的;他不让我擦护肤品,不许我戴隐形眼镜必须戴有框眼镜,不许我上网……婆婆说他这样是因为在乎我,可他也没有生活在同性的世界里啊?他和几个女下属常常哥哥长妹妹短地打闹为什么就没问题呢?感觉像生活在牢笼里,令人窒息。

网友小一:嫁入豪门我受够折磨才知平淡是福

原以为嫁了个有钱的老公,生活从此无忧,但万莹现在知道了,事情并非她想象的那么美好——他们之间没感情,他对她怎么都爱不上了。她觉得,自己就像这个家的佣人,而不是主人。

嫁入豪门条件苛刻

“豪门媳妇这碗饭不是那么好吃的。”昨日,曾为十余位亿万富豪牵线的杨红娘,向应征美女泼了瓢冷水。按她的经验,有婚史的可以直接死心,有性经历的也基本上可以马上撤退。

亿万富豪要找怎样的女人?杨红娘对自己牵线的十多位亿万富豪的要求作了专门统计。

外表相当漂亮、气质高雅脱俗、大专以上文化、本科最佳。这是最基本的。具体到外表美丽一项,年龄一般得比富豪小10-20岁;身高一般要求在165厘米以上。一位个头只有170厘米的富豪,要求未来新娘身高在168—170厘米,据说是从遗传角度考虑的;对女方身材的要求惊人一致,“该大的大,该小的小”,换句话说,就是要丰乳、纤腰、肥臀。一些富豪还将三围要求精确到个位数。

富豪对未来新娘的气质要求是清一色的高雅脱俗,性格倔强或过于柔弱的,都不是富豪喜欢的类型。上述是从个人资料上可以直接获得的信息,还有不便公开的,比如是否处女。这个问题一般会这么问:“有过男朋友吗?”没有最好。如果有,征婚方代表一般会直接提出:“我们需要的是很清纯、没有性经历的;如果有,就不用谈下去了。”应征者对这话反应各异,有的直接走人,有的会抗议:“这不是双重标准吗?他自己离过婚,还有孩子,却要求女方是处女。”杨红娘经手的富豪,80%是离异者。

杨红娘提醒,嫁入豪门并不等同于王子公主就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如果没有爱作基础,锦衣玉食带来的快乐又能持续多久?(扬子晚报)

婚姻中门当户对很重要

经济上门当户对很必要

现代人个性鲜明,经济独立,男女双方的家庭都在婚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门当户对已很必要,既是交流顺畅的保障,也是家庭和睦的重要因素。

心理上门当户对很必要

人与人之间总是有各种距离的,包括性格的距离,年龄的差距,文化的差异等。男女两种性别之间本身也存在很大不同,观察和处理事情的方式很不一样。但是良好的婚姻必须跨越这些距离。从这个角度来看,“门当户对”无疑是有利于婚姻生活和谐的。小到吃饭口味、起居习惯,大到对事业的选择、孩子的教育,两个人的价值观、行为方式、语言和习惯如果相似,相处起来自然比较融洽默契。

门当户对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共同语言

找对象的关键是二人要有共同的语言,共同的爱好和共同的兴趣。相互理解关心,让爱在平淡的生活中得到升华,得到充实。要不然,世上怎么会有水晶鞋,灰姑娘这些美丽的童话呢?

编辑观点

Ley 凤凰时尚情感编辑

结婚这种事情门当户对当然是最好,因为生活环境大抵相同不会有任何一方会不适应,但若遇到条件不同的对象,婚后必然会要去努力适应对方的生活,这样矛盾自然会出现,起冲突,被圈养,甚至遭小三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所以,女人若想要嫁入豪门,都要慎重起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车晓 山西首富 李兆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