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痴情男嘉宾恋《非诚》女七年 上台告白残忍被拒

2012年07月03日 08:1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嘉宾恋《非诚》女七年
上台告白残忍被拒

导语:《非诚勿扰》6月30日晚迎来一位专为唐静而来的男嘉宾,长达七年的单恋令全场唏嘘不已。虽曾表白遭拒且二人四年未见,但他却仍痴心不改,手捧一本用七年的时光写下的厚重“情书”再度告白。

[关键词:单恋]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非诚勿扰》再现痴恋男

女主角唐静:这种爱让我害怕

“记得那是在40号楼的英语教室,我不经意的一瞥,看见你挎着黑色单肩包、穿着一件黄色T恤、戴着闪亮的耳环走了过来……”学生时代的美好邂逅,在很多人心中只是一份回忆,而在陈鑫身上,却演变成了一场无法自拔的痴恋。唐静是学校的文艺骨干,每次演出他必定去看。只要唐静抬头看他一眼,他便激动不已。当陈鑫终于鼓足勇气说出“我喜欢你”时,得到的回应却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大学毕业,陈鑫与唐静已有4年未见,但唐静却一直都是他最大的牵挂。得知唐静做了空姐,他出门把乘火车改成了坐飞机。在微博上看到唐静生病住院,他在医院门口等了7个小时。看唐静上了《非诚勿扰》,他决定再争取一次机会。节目现场,陈鑫带来厚厚一本7年来为唐静写的“情书”。

然而,唐静却深感压力,“我真的很感谢你,我的生命中或许只有一个像你这样为我守候7年的男生。但,感动并不是爱。我记得有好几次,晚上11点你在公交站台等我;在宿舍,我去打水突然看到你站在门口;我在天桥上,一抬头突然又看到你……你今天站在这儿,我真的没想到。但对这种爱,我更多的是感到害怕。”

我们常常说暗恋的青涩暗恋的美,暗恋者的折磨暗恋者的痛,其实被暗恋者果真都是幸福着的吗?这就取决于被暗恋者对于暗恋者究竟有多少好感,多了是一种幸福,不多是一种负担……

调查加载...
专家解读:单恋的两种未来

喜剧:单恋是一种预谋

她从中学起就一直暗恋着坐在她前面的一个男生,可他并不知道。在毕业聚会的时候她给他写过一封信,可是没敢留名字,信寄给他她感觉轻松很多。

大学他们不在一个学校,但是她常常上他那儿玩。大二时她知道他爱上了一个女孩,可能是初恋,他把这女孩当作宝贝,他还一直问她很多关于女孩子的问题,甚至他的第一次他都会问她女孩子会是什么感觉。

她心情好时尽其所能,回答得干净漂亮,但人总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这时她给他的回答往往模棱两可,有时候搞得他莫名其妙。

他女朋友很快知道了他有这么一个女性朋友,女孩的心细得插不上一根针,于是他们就开始常常吵架。她便常常开解他,他就开始比较了,忽然发觉她似乎很大度,远不如自己女朋友那样小女人,渐渐地他开始左右摇摆。

女朋友在大四上半学期骑上了一个英国留学生的墙头,他们就掰了。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她给了他所有。半年后,他们在一起了。如今,他们已经结婚一年,在浦东买了房。结婚当天介绍恋爱史时,她说他追了她半年她才答应,而在心里她知道,其实是近十年的暗恋作了铺垫。

悲剧:单恋是一种心情

进公司没多久他就对一个比他年长两岁的女人有了好感。他有女朋友,比他小四岁,可是一个成熟雅致的女人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他知道她已婚,还有一个女儿,因此他不敢想不敢说。

有一次加班,他故意陪她留到很晚,要她请客吃夜宵,她爽快地答应了。他们去了永和豆浆,他吃油条的时候酱油溅到他脸上,她用纸巾帮他擦了,她的手温润柔软,抹到了他心里,他很有冲动去抓住那手,可他忍住了。

送她回家的时候他想拥抱她,他又忍住了。直到有一天有个八卦小女孩在午饭时点破了这件事。其实只要敏感一点,谁都能看出他对她的暗恋。为了避免尴尬,他跳了槽。离开公司的时候他给她打过一个电话,告诉她自己离职的事情,她在电话里笑笑,什么也没说,他知道她可能无意。

进新公司一个星期后,他又给她打过一个电话,因为实在想她,他们没话找话说了大概一刻钟。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听过她的声音他就会感觉安心。后来因为距离了,想念也就好了,只是每次和女朋友约会时他总会想,如果是她就好了。

网友建言:暗恋4大操守

1、所谓暗恋就是要懂得一个“暗”字。你可以紧跟,可以尾随,可以半夜唱情歌,思念到天亮,但不建议在公共场所拿着白玫瑰住进电话亭;

2、暗恋不能三人行。第三者在恋这个问题上很容易翻跟头,总有一人要被踢出局,所以如果你不是跆拳道七段以上,建议把殷勤体贴改为深含热泪默默注视,否则很可能硫酸啊什么的和你的肌肤亲密接触,让你为整容行业作贡献;

3、暗恋不能意志太坚强。一般人的精神承受能力有限,暗恋时间久了,难免会为国家节约很多粮食,对于女子而言,虽然利于减肥可不利于美容,长此以往,不利于改善农民兄弟的生活;

4、暗恋不能寻替代。比如不能爱一个女人就养一个女儿,然后把女儿的名字唤作忆某,思某,或者爱一个男人就生一个儿子,然后把儿子的名字末尾拉上他,这样不仅让孩子背负压力,而且当孩子渐渐长大,谁能担保洛丽塔情结不会泛上来?

网友热评:

周先生的剩余人生:#唐静拒绝痴恋七年男#我觉得吧,痴恋7年不7年没什么用,人家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就算是给你这个机会也只是被你痴恋7年的行为所感动,不是喜欢,更谈不上爱了,所以,大美女的做法是对的。

古泽月双:#唐静拒绝痴恋七年男#不爱就是不爱,同情不是爱情,只会造成悲剧!一直觉得感情不是一方追求另一方,而且同时有着相同的感情,或许我真的是理想主义者,过度理智没法面对现实…

编辑结语

我想,一个人年少时一定要经历一场暗恋,为伊思量、为伊忐忑、为伊殒身不恤,体会此间暗涌的强大力量,经历最纯真的爱。 一个人若是没有经历过一场刻骨铭心的暗恋,又怎会知道,相恋是多么幸福的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font-size line-height clea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