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黎姿人工受孕欲生男 母凭子贵巩固豪门地位

2012年07月05日 08:56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黎姿人工受孕欲生男
巩固豪门地位

导语:近日,已经息影达两年之久的黎姿再传喜事,继前年7月份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再度怀孕,据悉,此 次仍旧是采用人工受孕的方法成功受孕一对双胞男胎。想要巩固豪门地位彻底拴住男人的心,生个儿子是必不可少的。

[关键词:人工受孕] [往期回顾]

 
事件还原:黎姿微博证实怀双胞男胎

近日,已经息影达两年之久的黎姿再传喜事,继前年7月份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后再度怀孕,据悉,此次仍旧是采用人工受孕的方法成功受孕一对双胞男胎,此事黎姿在微博上已经正式,老公马廷强为此奖励其亿元豪宅

黎姿曾于两年前诞下双胞胎女儿,今年4月初在微博宣布怀孕后,不知不觉已经怀孕5个月了。尽管她对第二胎的性别一直保密,但是据说以人工受孕方式再度有喜的她,这次怀的是双胞胎儿子!因为小女儿出生时体重不够需留院观察,因此黎姿这次在饮食方面都是为肚中儿子着想,反而不像第一胎那样太担心产后收身问题,加上这次怀孕后口味变得爱吃甜食,因此现在她已经暴肥了整整20磅!难怪日前她被记者发现与友人出外喝茶时,也要遮掩肚子左闪右避。

老公奖励亿元豪宅

现年40岁的黎姿2009年宣布息影之后嫁给富商马廷强。2010年7月通过人工受孕方式诞下双胞胎女儿。当时她生完第一胎不久,就有香港媒体报道说黎姿为了给马廷强追个男孩,再次积极进行人工受孕。不过黎姿今年3月底在微博回应说:“真有趣,将来再生孩子,不论是男或是女都是因为我太喜欢小朋友,我享受照顾他们的每一个时刻、健康成长的每一个过程,如果怀孕三个月,我一定很高兴地告诉大家。”至4月,黎姿在自己的微博上承认再度怀孕,她在微博上写道:“很感恩,昨天经医生证实,我又再度怀孕。”并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黎姿笑容满面,喜上眉梢。

网友盘点:女星巩固家庭地位的其他手段

小S维系婚姻靠新鲜感

维持婚姻秘诀是什么?小S徐熙娣微笑着说,就是“松”,在婚姻中小S学到退让和互相体谅,还 有要常常让对方感受到爱。为家庭改变许多的小S,不但让婚姻磨圆了以往的伶牙俐齿,也懂得放松自己。小S直 言“松”对她而言就像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与生活的方式,舒服、自在、自然、开心、快乐,并且平稳 和谐,“我觉得要成为一个超完美娇妻,就是不要让家里有纷争,不要没事找事去烦别人。女人最棒的武 器就是多变与柔软”,小S直说女人要懂得察言观色,该道歉时候就道歉,该霸道就霸道,该撒娇就撒娇。 甚至不要做粘人精,也不要刻意去展现性感,有时候自然就是种性感。

董洁的脱俗绝尘真诚战略

面由心生惺惺相惜,两个纯洁低调出淤泥而不染的人一见钟情。董洁迷住潘粤明恐怕一万个理由也说不够, 患难见真情,潘粤明车祸入院她火速赶往医院目睹孩子他爸的惨状立马泪洒当场。情真意切的场景最能考验人世 间真爱的深度,因而维系恋情的至高境界必然是真诚。如果迷恋一个人的美貌而娶了她,她迟早都如鲜花缓慢凋 零,新鲜感逝去所有依恋都大打折扣,情感便会陷入崩塌的危机。但找到一个让自己牵肠挂肚一生的人,宁缺毋滥,两情相悦一辈子,沉稳认真不今合明散将爱情当儿戏,才会是恋情保鲜的至上境界。

网友热评:一入豪门深似海

年少无知结的婚姻,由于他的不够体贴、脾气暴燥和贪玩而结束,但看在孩子的份上又复合了,可根本问题 依然没有解决,虽然有所改变,但自己并没有感到幸福,每天仿佛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只是为了孩子牺牲自己 的幸福值得吗,孩子总会长大离开,以后怎么办呢?

祝贺!祝福!“生”是所有动物都会的本能,“育”则体现人文素质。“育 ”比“生”更重要!生而不养,养而不育,是对生育权的亵渎,应追究法律责任。愚孝思想对 中国人的影响根深蒂固,积极意义在于孝,消极意义在于愚。父母仁慈,子女孝顺,才是孔子提倡的孝道,别再 歪曲和误解了!

现实版金枝欲孽啊!一入豪门深似海,最后都成生仔工具了。当年梁洛施3年内连生3个仔,23岁就和李泽楷 分手,传媒爆获赔5亿青春费,李泽楷还煞有介事否认称“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5亿分手费的报道纯属 杜撰,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真是想侮辱大众智商,笑掉人的 大牙~~~

编辑结语

灯红酒绿娱乐圈,当忠贞不渝邂逅险恶诱惑,难免另一半不变节,何况是聚少离多的俊男美女大明星,但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星格外擅长采用另类手段维系情感,纵横捭阖手法不一,各个令人钦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子贵 生男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