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汤哥付2.5亿天价抚养费 离婚如何少伤害孩子

2012年07月11日 11:09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阿汤哥付天价抚养费
离婚如何少伤害孩子

导语:6月29日,凯蒂·霍尔姆斯单方面向汤姆·克鲁斯提出离婚。两人的离婚“大戏”只用了短短12天就结束,凯蒂成功争取到6岁女儿苏瑞的监护权、还有高达12亿台币的抚养费与资产,阿汤哥则获得无限制的探视权。

[关键词:离婚]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阿汤哥12天完成离婚 苏瑞归凯蒂

6月29日,凯蒂·霍尔姆斯单方面向汤姆·克鲁斯(阿汤哥)提出离婚,瞬间给娱乐圈掷下了一颗重磅炸弹。随着离婚原因的种种猜测,整个事件在欧美娱乐圈传得沸沸扬扬。外界原预料这对好莱坞昔日模范夫妻的离婚案会闹得腥风血雨,不少网友更是搬好了凳子准备看好戏,但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两人的离婚“大戏”只用了短短12天就结束。昨日,双方正式对外宣布,已经签署了离婚协议,这段6年的婚姻终于正式画下句号。

阿汤哥一家三口

天价赡养费:阿汤哥深爱女儿

凯蒂·霍尔姆斯与汤姆·克鲁斯昨发表联合声明:“我们将齐心扮演好父母的角色。”协议内容指出,凯蒂拥有6岁苏瑞的单独监护权,阿汤哥将保有大量探视权。美国媒体报导:“阿汤哥深爱女儿,但他认为女儿应该待在妈妈身边。”他身家高达75亿元,婚前曾让凯蒂签署协议书保障财产,但媒体指他同意付约12亿元的孩子抚养费与资产给凯蒂。

网友评论:阿汤哥中了妻至33岁留不住的蛊

我不是你熟人:#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真是新闻。还说他们这对怎么那么牢固?看来7年之痒效应果然厉害。

蹲在墙角画圈圈的faye:阿汤哥离婚了。在他的三段婚姻中,确如他在电影中一样,英雄、情深。友好分手确实比撕破脸皮来的好。男人这个时候还能表现大度,是凯蒂的幸运。

我守我梦:刚刚才知道阿汤哥也要离婚了...所以说从不相信明星之间的婚姻会很长久...看着一对对准备步入婚姻教堂的明星情侣(如斯图尔特与帕丁森,陈思成与佟丽娅..),又看着那一对对闹离婚的(阿汤哥..乌曼..等),从山盟海誓到形同陌路,让人唏嘘不已..希望朱莉与皮特能好好过下去!!我觉得他们是中流砥柱了..

活力的野百合也有春天:阿汤哥要离婚了,各种婚姻协议看得人头晕。据说小S夫妇也有协议,各不干涉社交,包括小S陪酒,许雅钧去夜店。威廉如果离婚,凯特不能分一半财产。而柏芝霆锋无论为何分手,柏芝都可带走所有子女。明星们这么不相信爱情么

李小兔-sunny:阿汤哥与阿汤嫂闪电离婚,阿汤哥你是不是离婚上瘾啊,那么可爱的女儿,真舍得呢,可怜了苏瑞小公主。

不吃馅儿:#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看过那婚前协议就脚的凯蒂这妞当初绝对是冲着钱跟阿汤哥结婚的,现在有个女儿更让对方成了名符其实的提款机啊,啧啧,阿汤哥于这段关系丫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凯蒂这战略战术值得全世界的女屌丝学习啊。

综合盘点:娱乐圈争夺抚养权的明星

韦唯:因争夺抚养权曾被黑社会追杀

2003年底,韦唯经历婚变,夫妇坚持单独抚养孩子。双方立场相去甚远,法庭相见。2004年底,法庭判决,韦唯暂时获得了孩子的监护权和抚养权,但是,这离她最终获得独立监护权的目标还很远。争夺监护权的过程中,韦唯前夫设置很多人为障碍,妨碍韦唯对孩子的抚养和照料。

韦唯前夫不但拿走了属于两人的很多值钱的物品,还拿走了孩子们的护照。虽然法庭把孩子的临时抚养权判给韦唯,但韦唯无法切实地享有这种权利。虽然韦唯最争得三个孩子的监护权,但据爆料,韦唯前夫为了获得监护权甚至请黑社会人物追杀威胁韦唯。

麦当娜:为争夺抚养权付出2000万英镑

麦当娜、盖里奇为了争夺孩子们的抚养权,也闹上法庭。麦当娜为此追加500万英镑,一次性付给盖里奇2000万英镑现金。

两人的多套豪宅也已各归其主。麦当娜正式宣布和导演丈夫盖里奇结束近8年的婚姻后,将分手费从原来的1500万英镑提升到2000万英镑,条件是孩子们的抚养权归她所有,包括麦当娜和里奇8岁的儿子洛可,她和前男友的12岁女儿鲁德斯以及3岁的非洲养子大卫班达。

布兰妮:抚养权争夺失败

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旷日持久的夺子大战成了好莱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双方达成和解,费德林将独享两个幼子的抚养权,布兰妮则拥有一周三次的探视权。作为交换条件,布兰妮答应每月给费德林的孩子赡养费从原来的15457美元提高到20609美元,并支付25万美元的律师费。

编辑结语

离婚对孩子的伤害最大,离婚就意味着家庭的解体,从孩子的角度来说,父母离婚将使他的生活发生重大改变,而且,这种转变常常具有心灵的杀伤力。想要把对孩子的伤害降到最小,努力维系婚姻为孩子营造一个美好的家庭才是最关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抚养费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