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母女似姐妹花 美妈对女儿性格成就影响大

2012年07月12日 07:25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李小璐母女似姐妹花
美妈对女儿影响大

导语:李小璐贾乃亮近日奉子成婚,在他们的结婚家庭合照中,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和女儿在一起俨然是一对姐妹花,据悉,张伟欣曾在1986年获得“最漂亮女明星奖”,现任现为某跨国公司执行董事,是一个拥有美满家庭的完美女强人。

[关键词:姐妹花]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最漂亮妈妈”惊艳婚礼现场

李小璐贾乃亮近日奉子成婚可谓双喜临门,有网友在他们的家庭合影照里发现李小璐的妈妈特别漂亮有气质。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年轻时候也是一名著名影视演员,而且还获得获1986年第二十五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最漂亮女明星奖”。

张伟欣,原名张伟新。1956年6月14日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中俄混血(父亲为中国人,母亲为俄罗斯人)。获得过文化部优秀故事片奖。现为某跨国公司执行董事,居住在旧金山。上世纪八十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主演过《飞来的仙鹤》、《乡音》、《良家妇女》等多部优秀影片,有了这样的遗传基因,李小璐十六岁主演《天浴》而获金马奖。

张伟欣言语不多,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是欲说还休的台词,只有和女儿李小璐在台上深情相拥的瞬间,我们能看到她难以掩饰的柔情。岁月可以改变很多,眼前的张伟欣已经不再是影片中的那个舞姿翩翩的张伟欣。岁月有些东西也改变不了,就像编剧李宽定所说的:张伟欣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也是很不错的一个女人。这一点我们都相信,不管是20年前,是现在,还是未来。

网友评论:“美女妈妈”气质无敌

小可可的妈妈:确实是美胚子,是真正的美,不是人工出来滴

tgyun603:据说刘亦菲的外婆也是比她妈妈美,而我看到刘妈妈也比女儿更美呢:P

素丸子:原来妈妈就是陶春的扮演者啊,叹!那是小时候看的露天电影唯一的记忆,因为里面的妈妈,总是吃几颗仁丹压疼,李小璐是可爱,妈妈才算是漂亮,气质很好,休养想来是不错的

丹麦吐司:看看父母那一代在照相馆拍的照片,都很漂亮。以前的女性似乎看上去都温柔似水,现在的明星只求瘦加上人工美。

xiao300:张伟欣具有贤淑和文静的美,真是太有气质了,这才是真正的美女啊

综合盘点:细数娱乐圈母女姐妹花

张咪母女

歌手张咪以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为大众所熟知。直到去年张咪捧女儿洛伊进军娱乐圈,人们才开始知道是1969年生人的她早已经为人母。

当日,张咪携爱女洛伊亮相北京宣布发布首张母女档EP。母女二人穿着同款红色旗袍一同上台,洛伊更与母亲张咪留着同样发型,看起来母女二人更似一对双胞胎姐妹花,母女惊人的相似,真让人分不清谁是母亲?谁是女儿?

林志玲母女

介于多数出身豪门的明星林志玲是一个异类,林志玲绝对出身于有钱人家庭,而且还不是一个普通的有钱人,其父林繁男事业横跨横跨铝制品及科技业,也是台北北门扶轮社的灵魂人物,母亲吴慈美更是一个大美女,身高170五官、气质年轻时都优胜现在的林志玲,哥哥林志鸿在台湾也是鼎鼎有名的大帅哥,而且事业上的也得到其父亲的真传,公司搭理的井井有条被很多老一辈人家称赞。

林志玲曾和妈妈一起做代言,母女两人亲密照片曝光,林妈妈不愧是“星妈”,上镜同样光彩照人。

刘亦菲母女

刘亦菲的母亲刘晓莉1959年出身于干部家庭,天津人,一级演员,中专学历。刘晓莉从小就喜欢舞蹈文艺,1970年进入武汉歌舞剧院学习舞蹈专业,1976年毕业留剧院任舞蹈演员。武汉市文联委员。曾在省、市、专业团体比赛调演中获二、三等奖。

她扮演的就是“湘夫人”,经常为市领导做表演,因此非常被看好,被评为国家一级演员。1989年曾在武汉开过个人的独舞晚会。

延伸阅读:妈妈对女儿的影响远超出想象

当我们开始形成自己的个性时,我们总会去找一个榜样,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或者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或许,我们最重要的女性楷模就是那个从一开始便与我们生活在一起的女人——我们的母亲。

事实上,几乎半数的女性认为母亲就是自己的启蒙楷模,或者给了自己最初的影响。毫无疑问,我们与母亲之间的关系,母亲的行为和选择,以及我们对此的种种感受都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脑海里,也将继续影响着我们的个性。

如果你跟你母亲的关系很不错,你认为她是你最好的榜样,你愿意追随她的步伐,你对你自己,或者你的生活状态非常满意,那么,我就要提名她为年度最佳母亲了。

然而,尽管我们很多人的母亲都非常通情达理,也教给我们不少东西,我们却不希望去重复她们。想到母亲,你必须记住一点,她们在自己所处的生活环境下,以自己的生活经验,已经为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还要看到的是,不管我们坚持着什么样的梦想,体谅自己的母亲,去接受她们,对我们而言,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作为明事理的女人,我们可以听取自己母亲的建议,从而清楚自己的精神状态,只不过,我们不会再重复那样的人生。

编辑结语

每个女强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一杆秤,平衡着事业和家庭的轻重,当二者平衡好,才可以在事业上勇往直前,在家庭里温柔贤惠,无论社会怎么变化,这样的女人永远是最幸福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font-size line-height clea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