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文章贾乃亮领衔新好男人 疼老婆的都是纯爷们

2012年07月16日 07:45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贾乃亮领衔新好男人
疼老婆才是纯爷们

现在的社会流行“妻管严”,娱乐圈也有很多“妻管严”的男星,这些男星几乎都是爱家如命的类型,为了家庭,为了老婆,很多男明星辛苦的挣钱养家。就像他们所说,“妻管严”是在尊重另外一方,爱彼此,骨子里却是纯正的爷们!

[关键词:疼老婆] [往期回顾]

 
综合盘点:疼老婆出了名的男明星

文章和马伊琍

为了支持妻子马伊琍的新作《风和日丽》,新时代模范老公文章这次豁出去了!4日晚,文章在微博上秀出一张裸泳照,并附上四字说明:“说到做到”。网友一下子联想到,这是文章在兑现承诺如果马伊琍新剧《风和日丽》卫视收视率第一,他将裸泳。

对此,网友纷纷发表评论,对文章敢作敢当表示赞赏,有人对文章力挺老婆表示称赞,“文同学为了老婆豁出去了!好样儿的。”也有人称他说到做到,是纯爷们儿。也有人称赞马伊琍“御夫有术”,真正选了个好男人。

李小璐和贾乃亮

李小璐和贾乃亮从相恋多年到现在修成正果,很多人都颇为羡慕这对小夫妻。李小璐透露,老公贾乃亮和“金太狼”一样会讨她欢心,生活中都是百依百顺。李小璐强调两人一起那么多年了,现在已经过了磨合期了,双方都很懂得各退一步,在采访中,李小璐对贾乃亮赞不绝口,“他(贾乃亮)就像剧里的金太郎一样,是个绝佳好丈夫。其实生活中没有人是完美的,他能在你需要时帮助你,带给你美好的东西,那就已经很好了。”

王菲和李亚鹏

和天王菲结婚的李亚鹏,曾经受到很多外界质疑。很多人都说李亚鹏配不上天后王菲,但是现在的幸福生活,却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李亚鹏为了老婆王菲的事业,开公司,做慈善,私底下的她跟王菲及王菲的好朋友经常在一起交流,游玩。为了家庭和孩子,李亚鹏做足了一个男人的本分,真是一个纯爷们!

陆毅和鲍蕾

陆毅堪称娱乐圈中典型的好爸爸、好老公。和鲍蕾从大学恋爱到现在的结婚,陆毅都小心地呵护着鲍蕾。现在家中又多出一个小公主,陆毅更是不停奋斗。据鲍蕾称,陆毅每月都会定期把演戏的酬劳交给她,而她负责家里所有的财务支出和如何保值这些资金。

网友支招:疼老婆九大法则

1、每天尽可能的多拥抱老婆,即使她嫌弃你一身臭汗也不怕,因为她心里是甜的。

2、在适当时候或心情愉悦的时候总是真诚的对老婆说:“我爱你!”“爱你的一切!”“我们在一起真快乐!”。 看到这里,也许有人会嗤之以鼻:“老套!”但究竟有几个人做到了呢?

3、家务永远是令人头疼的,主动和老婆分着做,并抢着炒菜(保护老婆的皮肤就是保护自己的口袋)。不管你做得多难吃,只有老婆会面不改色吃下去,并且还会鼓励你:“多做几次就好吃了!”。有时间尽量陪老婆一起吃饭,有研究表明一个人吃饭容易得胃病。

4、老婆的生日,各种节日,纪念日,你不大张旗鼓庆贺也罢,但是要记得送礼物给她;你不送礼物也罢,但是要请她与你共度晚餐;你不请她吃饭也罢,但要记得带束花给她;你嫌送花浪费也罢,那就给她买点她喜欢的小零食;你不买零食也罢,但要记得电话问候一下,最不济也要发个有意义的短信给她。你忘了发短信也罢,那就等着她埋怨你吧,怨气积多了可不是什么好事啊,看过鬼片的人多知道的吧!

5、有空,不累,就陪老婆逛逛街,千万不要拿男人都讨厌逛街当借口,总觉得那是有些男人的阴谋,你不愿陪是吧,呵呵,殊不知那些制造阴谋的男人正等候时机呢!所以老婆要逛街,老公还是“偶尔”陪陪吧,知道你们委屈了,可你们的衣裤鞋袜,多少也是老婆置办的啊。

6、自己的女同事,女性朋友,若有机会就介绍给老婆认识,千万不要来个电话就躲起来接听,和别人暧昧的谈笑,装得自己多受人欢迎似的!这只是小男人不成熟的表现,别让聪明的老婆笑话了!大方地让她了解你的朋友圈,只会让她更加地信任你!信任度是一点一点用心建立起来的!

7、勇敢地担负起养家的责任,不论老婆是独立型还是小鸟依人型的,即使老婆现在同你一样工作着,每月拿或多或少的薪水,你也要把自己当作家里的顶梁柱!看到老婆回家累了还要做饭的时候,你要说:“这么辛苦,我来养你吧!”明智的老婆也会想到你的辛苦,得到了关心和承认,老婆的工作干劲会更大!

8、老婆想学习知识提升自己的时候,尽量地鼓励她,为她创造条件,并且自己也要变得积极,同她一起进步,老婆学得越多越自信越有内涵,你也会少了许多女人胡搅蛮缠的烦恼。你们一起进步,也可以平衡彼此之间的差距,也为创造美好生活添砖加瓦,是谓比翼双飞也!

9、人的很大一部分时间都花在工作上了,自己的工作要经常和老婆聊聊,其中的快乐和痛苦要与她一起分担。也许很多男人都认为,分享成功就行了,至于艰辛嘛,自己承受一下!在这里表扬一下先!但女人也愿意为你分担一切,这就好比你得了不治之症,怕不能给人幸福还连累人,就拼命装坏为的是让女人离开你。其实一旦得知真相,女人的痛苦和遗憾会折磨她终生!所以,遇到挫折最可靠的方法是和爱人分担,她绝不会落井下石,只会鼓励你支持你,因为你把她当成可以共苦的人,她就真的能与你共患难!

编辑结语

其实真正的“妻管严”是幸福的代名词,也是男性尊重女性的一个表现。夫妻婚姻中没有谁怕谁,有的只是平等和尊重。“妻管严”更多的说明了夫妻双方对彼此的爱,正因为在乎对方,才会为对方舍弃更多,才会尊重对方,让彼此都沉浸在幸福的香气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女人 男人 男友 女友 情感问题 男女感情 男人本色 两性 两性心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