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对女人的终极幻想:妈情人保姆的三位一体

2012年07月27日 07:4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对女人终极幻想
妈情人保姆三位一体

导语:“完美女人”这个概念我们并不陌生,但是,我们的生活往往制约着我们,对“完美女人”望尘莫及,是的,那需要一种心境,一种平常心的状态。那怎样才能成为一个这样的女人呢?

[关键词:完美女人] [往期回顾]

 
调查加载...
 
网友解读:现代社会完美女人最得宠

结婚享受交锋,离婚时享受荒诞,单身时享受自由,以前常想:都说“七年之痒”,那第六年呢?现在我知道,第六年的时候,我们在猜测第七年时会不会痒。要是痒得轻呢,就挠挠;重呢,就互相蹭蹭;万一痒到不行了呢,就把鞋子脱了吧。最近我觉得有些紧张,因为生活竟然如此平静。像所有幸福的婚姻一样,我们的婚姻是件千疮百孔的旧衣服,通风、柔软、合身,以至于很多时候,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恋爱是登山,结婚是登顶,接下来自然可以趿拉着鞋慢慢走。

老婆倒只是种身份,像世界小姐脑袋上的钻冠,任何适龄女性均可报名参与,竞争上岗,情势惨烈。而血战到底的结果,肯定不是那个最会当“妈”的女人获胜,而是将“妈”与“情人”双重身份演绎得水乳交融、天衣无缝的女人艳冠群芳。

如果你正在找一只动物,你说:美丽、温柔、健康、沉着、勇敢、有能力、有责任心、重感情。别人会纳闷:没错,你说的形容词都很棒,但能否告诉我们你要找的是一只狮子?还是大象?生活不需要玫瑰花,生活需要吃饭。日子就像秋天的叶子,一片片地飘落,迟早都会落光,我们不过是想让它们落下来的姿势更优美一些,免得只剩光秃秃树干的时候,只剩空虚。不管你最初想找个什么样的男人,最后都会发现,你其实找了个硕大的儿子。

婚礼上女儿总是由父亲小心翼翼地交给老公,冠冕堂皇地表示照顾女人的义务在两个男人之间交接了—真是蒙人!完全掩盖了恐怖的现实。我一直觉得,不妨改造一把,在神圣的礼乐声中,由妈牵着儿子出来,然后交给儿媳妇—示意她从此开始负责该男人的饮食起居,不得推诿。真相就是如此令人发指。

话说一个已婚男人与一个姑娘如胶似漆,姑娘杀气腾腾地找到原配:“你把他让给我吧,他爱我!”原配一笑,“我不但是他老婆,还是他妈,他怎么会离开我?小姑娘,你太年轻了,不懂。”

原来,男人对妻子的终极幻想,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入得卧房”,分明是“妈”、“情人”再加上“小时工”的三位一体。

综合盘点:男人心目中完美女人必备15点

1、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品质应该是善良,而且百善孝为先。

2、贤惠,这是亘古不变的女性美德。   

3、知书达礼,这是新时代对妇女与时俱进的要求。

4、有思想、有品位。

5、懂事。

6、充分信任,相对自由。 

7、有一份稳定的收入。

8、没有过多的物质欲望。

9、拒绝灯红酒绿,不对异性过分热情。

10、天真有一点童趣。

11、喜欢读书和音乐。

12、工作能力强,有一技之长。

13、当然,长得绝对不能丑,也别太靓,应该是那种越看越顺眼的。

14、身体健康,并懂得养生之道和基本医学常识。

15、还有一点很重要,婚姻生活是一个有颜色、有生息、有动静的世界,很难想象一个不具备浪漫、不具备情趣的女人是个好妻子。

编辑结语

完美女人应该心态平和处变不惊,再棘手的事情也理得清头绪再大的挫折都能直面,完美女人还应该内敛张扬是处世大忌,心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种圆润成熟的处世哲学。女人要有一颗平常心。完美女人首先必须是快乐的,只有保持平常心才能快乐长相伴,并将自己的快乐与周围的人分享,这样才能让人认可你是一个精品女人。心态平和、处变不惊、凡事都有头绪,能正确面对挫折。还要保持“内敛”之心,不宜张扬,精通圆润、成熟的处世哲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font-size line-height clea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