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暮光男坚决离开出轨女友 盘点偷腥者的五大结局

2012年07月30日 08:1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暮光男离开出轨女友
盘点偷腥者五大结局

导语:7月25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发表了一份声明,祈求罗伯特·帕丁森的原谅。7月26日,罗伯特•帕丁森已经收拾行李搬离二人位于洛杉矶的同居豪宅,备受关注的“暮光情侣”就这样面临分手。

[关键词:偷情]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克里斯汀偷腥 男友心碎离开

昨天还是好莱坞收入最高的女星风光无限,今天却已经成为“破坏家庭者”遭千夫所指,这就是《暮色》(Twilight)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目前的遭遇。尽管她已经连续道歉,但作为男友的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还是很难接受,据悉者已经搬离了两人同居的住所。

罗伯特·帕丁森彻底心碎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鲁佩特·桑德斯都在忙着道歉,但作为受害人之一,克里斯汀的男友罗伯特·帕丁森在这件事上却始终保持沉默,就当人们以为他是以这种方式来表达对女友的爱时,心碎欲裂的罗伯特却做出了一个态度明确的举动——搬离与克里斯汀同居的住所。

根据美国娱乐媒体的报道,无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如何想挽回男友的心,但罗伯特·帕丁森却始终“非常愤怒、心碎”,他先是隐身不与女友联系,随后更是前往洛杉矶两人同居的住所内,将自己的生活物品收拾得一干二净。从这种决绝的举动来看,罗伯特·帕丁森恐怕很难原谅克里斯汀的这次背叛,至少短时间内两人恩爱的身影不会再出现了。

调查加载...
 
网友讨论:不应该原谅出轨女友

早安仓木麻衣:这姑娘太年轻不懂珍惜,是男人都不会原谅女友这样的行为

Justin翎:这个女人真不会珍惜,给男朋友戴绿帽,他的男友多好啊,替她感到遗憾,怎么好的男友居然!王DD想放假:这还像个男人!我觉得这位我喜欢的姐姐还是妹妹,脑子被挤了吗?这么好的男人不要,跟糟老头去车里野战。

X_GeiSo:既然是生命的全部、为啥还要做这种事呢?!

不喝红酒就犯晕:只有等她将来追悔莫及的时候才能懂啊,人都是这样长大,可是失去的却再也回不来

孤独的傻子:罗伯特高富帅这样的好男人不要,却要跟大你20岁的老男人搞暧昧,真不懂外国老男人有这么有魅力吗?他那么爱你,是用行动在证明。你口口声声说你很爱他,只是说说。爱一个人是需要行动,而不是说说而已。好吗?之望Rob能幸福

综合解读:出轨者的五大结局

1、意图出轨是不允许的

每个人即便是在恋爱关系中,还是有可能遇到另一个吸引你的人,或者在特殊的场合下,措手不及地被老天爷开了个玩笑。可是这都不应该被拿来当借口,因为面对另一个你所爱的人,就是要负起责任。

如果你意外遇到了一个你很喜欢的人,应该如何成熟看待?你要知道,即使是完全陌生的两个人,相互凝视对方的双眼也可以快速提升喜欢和爱慕的感觉。他/ 她并不是人生中难得的一位,你要下意识地克制自己进行深层次交往。

2、敢作敢当

一旦闯了祸,罪恶感一定会让你如坐针毡吧?那是你自找的。不要说什么“应该坦诚以待”,把责任推卸给你爱的人。那不但毫无帮助,还有可能造成更大的伤害。如果你还想和另一半走下去,开诚布公不仅会造成信任危机,还会带给伴侣不计其数又无意义的伤痛。

反之,当你出轨后,你要知道那是个美好的插曲,但已经曲终人散,请收手并回到日常生活,而那美妙的邂逅,就让它安静地留在过去。

3、保密至上

如果你真的诚心悔过发生过的风流韵事并汲取教训,甚至比从前更爱对方,未来也有可能谈及这些过往历史时,请将这条原则谨记在心:不要说出有风险的人名、事实及借口。尤其是意外被问到时,要把持住内疚感,别说溜嘴。

4、否认至死

要是你已经谨慎从事,但仍旧泄露了蛛丝马迹,或者更惨,出现了跳到黄河也洗不清的不忠罪证,伴侣开始疑神疑鬼,要求你说清楚的时候,这条原则很重要:否认至死!尽你所能地否认,对他撒下最接近事实的谎言,但千万要隐瞒最关键的事实部分。

如果你成功了,感情就能挽回,甚至更上一层楼。但别忘记,虽然内心的折磨是你无所遁逃的,从错误中学习也很辛苦,但这是唯一扳回优势的办法。

5、亦假亦真

如果伴侣已经发现你出轨,并且拒绝再维持关系,这时候,你一定不要把事情一股脑地告诉对方。这只会让你像只乱咬人的狗,而且咬的还是你爱的人。

讲述你的罪行时,最好轻描淡写,不需要全盘托出,但也不要撒下弥天大谎,在估计伴侣已经知道并无关痛痒的细节上讲讲真话,其他事情含混过关。在这个关键点上,真诚地表达对伴侣的爱是不可或缺的。总而言之,如果对方还爱你,虽然她会很痛苦,但还是会相信你的谎言,并选择原谅你的无心之错。

编辑结语

偷情是一种文化禁忌,等同于对爱情纯洁性与道德的背叛。每个人对爱情、情欲的需求有天生的不同,有的的人缺少欲望,也没有爱的动力,涉险偷情的可能性非常小。有的人容易被感动,容易被情感卷入。恋爱中,需要对另一半保持绝对忠贞,这样才会生活的相对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