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皮特与前妻“抢婚” 离婚后如何处理双方关系

2012年08月15日 07:5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前妻赶在皮特之前订婚
离婚如何处理双方关系

导语:在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大婚消息还处在传言满天飞却不见任何确凿定论时,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突然宣布她与现任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已经订婚。两人的发言人分别向媒体公布了这一喜讯。

[关键词:保卫婚姻]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安妮斯顿赶在皮特之前订婚

安妮斯顿与皮特是好莱坞令人羡慕的一对,然而皮特在与茱莉共同主演电影之产生恋情,后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安妮斯顿感情一度崩溃。在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大婚消息还处在传言满天飞却不见任何确凿定论时,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突然宣布她与现任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已经订婚。两人的发言人分别向媒体公布了这一喜讯。

安妮斯顿与男友

上周五(8月10日)是演员兼剧作家贾斯汀·塞洛克斯41岁的生日,他选择在生日当天向已经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詹妮弗·安妮斯顿求婚。

安妮斯顿订婚的消息一出,立马盖过了皮特朱莉大婚的风头。有人猜测这是不是安妮斯顿受了皮特即将结婚的刺激,草率做出的决定。但其实早在今年一月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安妮斯顿将其在贝佛利山庄的别墅挂牌出售,随后与塞洛克斯一起购买了一处豪宅。可见两人早有打算要长相厮守。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调查加载...
 
网友大猜测:安妮斯顿依然难忘皮特

杉杉杉33:是看到Pitt结婚了才决定的?终于从Pitt的阴影中走出来了。

photo-Italy-poly:安妮斯顿真的很喜欢brad pitt。

LIUYAN_皮皮:原来她还没有放下皮特啊。

maisonmylove:绝对是给前夫最近结婚的最好回应。

梦轩潇:难道为了不让朱莉皮特抢走风头?!

YU洁:你们一定要幸福哟,皮特不是唯一。

网友支招:分手后如何处理双方关系

无论你曾经经历的是怎样的一场爱情,既然分手了,就请收起曾经的甜蜜与忧伤,告别那一段奢华的旅程,回归平淡,继续生活原有的轨道。

分手后痛苦是必然经历的过程

可以说痛苦是每段爱情所包含的一个必然元素,爱情最大的痛苦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也就是“分手”二字了,分手后不管是放弃还是被放弃的一方都是会痛苦的,因而有的人分手后伤害自己,淡薄爱情,淡薄生命,淡薄所有所有的一切;有的人分手后伤害别人,肆意发泄,无理取闹;有的人既伤害了自己,还会去伤害别人,这个别人自然就是前任恋人。

分手后的纠缠对双方都是徒增烦恼

纠缠的目的是因为不舍而有着继续的梦想,既然结果无法改变何故要雪上加?对方也会因为你的纠缠而影响正常的工作、心情、生活。纠缠给自己带来了更重的负担,被放弃的一方自然痛苦,然而正是一种不甘心,不平衡的心理加重了分手的痛苦。在这个世界上任何相爱的两个人付出情感的多少是不一样的,就像每个人的饭量有大有小一样。纠缠不能改变结果,何必多此一举?

要能够在分手后和平共处

分手后从此一刀两断是小时候的做法,作为一个有人生历练的成年人,完全可以用一种更为平和的眼光来看待感情路上的曲折起伏。更多时候,分手是给彼此生活一个崭新出口,而并非深仇大恨之后的决绝永别。分手后依然和平共处,用一颗宽容大度的心面对对方,不是一件难事。

分手并不意味着从此形同陌路

和前任分手并不意味着从此形同陌路,做不成恋人也无需横眉冷对做仇人。实际上,陪伴对方共同走过一段生命旅程之后,你们对彼此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个人,他可能比别人更加了解你。对有些人来说,分手之后做朋友,相对于老死不相往来,其实是更好的选择。

微笑面对比视而不见更从容

即使分手后,你们从彼此的生活中完全消失,再也没有产生交集的任何机会和理由,这也不妨碍在路上偶然相遇时,给彼此一个简单微笑或点头示意的友好信号。与陌生人相处时,对方流露出的亲切笑容会大大减少彼此间的尴尬,令尴尬氛围骤然得到巧妙化解。你们之间也可以做到这一步,只需一个简单动作,将两边嘴角轻轻上扬,传递给对方一个亲切笑容,只要做到这一步,你们的冰冻关系马上就能明显改善,往日隔阂一下子烟消云散,彼此间因分手而产生的尴尬也会减少了许多。

编辑结语

正如网友所言,无论你曾经经历的是怎样的一场爱情,既然分手了,就请收起曾经的甜蜜与忧伤,告别那一段奢华的旅程,回归平淡,继续生活原有的轨道。收拾一下心情,以最好的姿态面对生活,说不定你等的人就在前面不远处等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女人 花心 情敌 男友 妻子 丈夫 小三 结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