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建斌夫妻喝交杯酒遭炮轰 劈腿爱情难获祝福

2012年08月16日 08: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陈建斌喝交杯酒遭炮轰
劈腿爱情难获祝福

导语: 日前,蒋勤勤陈建斌这对恩爱伉俪来到伦敦,二人更当众喝起交杯酒,结婚多年恩爱不减。不过,网友似乎不买账,纷纷指责陈建斌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不爷儿们!

[关键词:劈腿爱情]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陈建斌秀恩爱 网友替前女友不平

日前,蒋勤勤陈建斌这对恩爱伉俪来到伦敦,并在伦敦眼上与工作团队共进下午茶。蒋勤勤跟陈建斌二人更当众喝起交杯酒,大晒幸福,结婚多年恩爱不减,羡煞旁人。不过,网友似乎不买账,纷纷指责陈建斌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不爷儿们!这是怎么回事呢?

陈建斌夫妻喝交杯酒遭炮轰 劈腿爱情难获祝福

原来,网友们是在替另外一个女人——女演员吴越鸣不平!原来陈建斌与女演员吴越本是一对恋人。陈建斌是在2000年拍摄由自己编剧的电影《菊花茶》时与吴越相识并进而相恋的。几年来,陈建斌与吴越对这段恋情一直保持低调。2003年8月,两人买房同居,感情一直很稳定。但谁料2005年,陈建斌和蒋勤勤因拍摄《乔家大院》假戏真做,坠入爱河,吴越成了牺牲品。

与蒋勤勤相恋,陈建斌没有任何预兆的搬出了两人同居的房子,至今也没有给出解释,难怪当陈建斌与蒋勤勤喝交杯酒秀恩爱的时候网友纷纷表示不满。

调查加载...
 
综合盘点:秀幸福总被扯出前任的明星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

皮特原本与安妮斯顿是一对,在征得安妮斯顿同意后与茱莉拍摄了电影《史密斯夫妇》,谁料两人假戏真做竟产生恋情,皮特与安妮斯顿离婚迅速跟新欢走到了一起,并决定今年举办婚礼。就在两人结婚消息传言满天飞的时候,安妮斯顿突然宣布已订婚,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安妮斯顿要幸福。并拿安妮斯顿与茱莉相比,称安妮斯顿远强于茱莉。

凌潇肃与唐一菲

凌潇肃与唐一菲

姚晨与凌潇肃大学期间谈恋爱,毕业后两人结婚。本以为郎情妾意可以白头到老,无奈中途杀出一个唐一菲。后两人婚变,网友纷纷留言力挺姚晨,大骂唐一菲小三,就在凌潇肃与唐一菲大婚之际网友也替姚晨鸣不平,大骂两人。

专家解析:晒幸福求祝福 晒得是内心的虚弱

心理专家陈震平说:其实“晒”的经常都不是“幸福”,而是内心的虚弱。这是一种内心渴望被关注、被肯定的表现。这种心理的形成原因有以下四种可能:

其一,是自卑心理:成长的环境导致性格中存在自卑因素。天天对别人说“我老公好爱我”之类的话,是希望从感情上的出色得出自身很出色的结论。

其二,是过度自恋:虚荣心促使她做出“晒幸福”的举动,在晒的过程中极度地享受着别人投来的羡慕或嫉妒眼光。

其三,是缺乏安全感:因婚恋存在很大的不稳定性,“晒幸福”往往是想获得稳定。晒幸福的人心里天真地以为,当婚恋情深见光了,就更加有保障了。

最后,是由于生活的空虚:也许晒幸福的人真不是不想说点别的,展现点别的,只是能炫耀的资源有限,“晒幸福”也就成了唯一有乐趣做的事情。

编辑结语

幸福是一种内心感受,不是高调秀一次让别人羡慕就能得来的。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幸福也不叫幸福而是残忍。当然,感情的事情谁说的了,感情不在了也无所谓劈腿。只是希望人们能明白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真正含义,免遭不必要的嘲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交杯酒 劈腿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