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冠希示爱MaggieQ 男人更爱冷艳女?

2012年08月17日 07:56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陈冠希示爱MaggieQ
男人更臣服于冷艳女?

导语:陈冠希于14日突然在微博连发两张MaggieQ的照片,其中第一张照片为MaggieQ的单人影像,陈冠希赞其“Chilling(冷艳)”,而第二张则为陈冠希与MaggieQ的昔日合影。

[关键词:冷艳女]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陈冠希晒与MaggieQ贴头照

作为陈冠希绯闻女友们之一的MaggieQ,对待陈冠希向来坦诚大方。曾在2008年的“艳照门”之前陈冠希便与MaggieQ有过几次绯闻,传MaggieQ曾夜宿陈冠希豪宅。艳照门发生,MaggieQ也成为了疑似女主角之一。当时与其他女星对艳照门事件避之唯恐不及的做法不同,MaggieQ毫不回避的坦然称:“撇开照片的事情不谈,陈冠希是个好艺人。”

时过境迁,陈冠希今天早晨7时45分突然在新浪微博公开@MaggieQ,贴出其照片并赞她“Chilling(冷艳)”文末还附上四个口吐爱心的表情示爱,可见心情激动。更值得注意的是陈冠希微博所关注的名单中有四人,其中有三人为娱乐圈艺人,除陈小春(微博)、应采儿(微博)夫妇外第三人便是MaggieQ。而恰巧MaggieQ也只关注了四人,有两人为艺人,除最近新开微博的艾薇儿外就是陈冠希了,两人互相关注毫不避忌旧闻是否爱火重燃呢?

随后11时30分,陈冠希继续推波助澜晒出与MaggieQ的片场合影,两人头贴头,MaggieQ一只手还搭在陈冠希的肩膀上,两人看上去十分亲密。陈冠希微博中强调,从2000年认识MaggieQ至今12年里,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Besties)”。

调查加载...
 
网友评论:陈冠希示爱汤唯后示爱MaggieQ

夭才萝卜酱:那么快继汤唯之后又有了新目标,喜欢冷艳的?

蔍蔍蔍:很喜欢李美琪.如果是真的在一起.希望你能好好对她

女人都有同性恋倾向:汤唯后了就来个MaggieQ,下个会是谁?

Kevincjx:看到冠西哥和美琪在一起,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维多利亚的秘密0708:喜欢maggieQ。你要不那么花心你就可以和冷艳女神在一起了

综合盘点:男人更愿臣服于五种女人石榴裙下

一、有主见、独立的女人

男人眼中的女人应该独立。当然,这种独立不是那种高举红旗、坚决与男人进行抗争的女人。独立是一种很高的境界,它需要高素质的心态和全新的价值观。对于生活在精神世界中的女人,如果缺少独立感,整个人会变得十分灰色,男人对这种女人不会有长久好感,迟早都会背叛。

二、自信的女人

男人们希望她们因为内涵而神采飞扬,因为自信而性感美丽。在这个处处充满竞争的社会,那种自怨自艾、柔弱无助的女人已日渐失去市场。男人不再是女人的主宰,女人也早已不是男人的附庸。“男人追求的极致是成功,女人追求的极致是幸福”的名言也日渐黯然失色。女人学会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永远是最重要的,而自信的女人可以坚韧地和挫折作战。女人有了自信才会懂得欣赏自己,有了自信才会变得优雅且高贵。

三、善良的女人

善良,作为女人的一种优秀品质,是她们为人处世的表白,是她们体现人格魅力的一面,更是她们真正吸引男人的独特禀性。男人眼中的女人应该很善良,所谓“人之初,性本善”,善良的女人即使外表不漂亮,不引人注目,但她的一举一动却显示出内心的丰富与深厚。女人如果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就会很善解人意,变得极富感情。她可以俭朴却心志不变,也可以委屈而不失自尊,善良的女人不会怨天尤人,不会满腹牢骚,即使有一天年华老去,但那颗善良的心却永远不会荒芜。

四、善意通达的女人

可以说,有见地和胸怀的女人,男人自然会感到她的可爱。因为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同时,并不希望在爱的约束下丧失自己的一方世界,男人在乎爱情的默契、宽容和理解。因为这种爱不至阻止男人身心释放地闯荡人生——毕竟,在男人的眼里,爱情并不能代表人生的全部。

五、智慧、有知识的女人

男人眼中的女人应该充满智慧(当然和男人相处的时候还是要懂得装傻)。聪明的女人知道哪些是事关重要的原则问题,哪些是无关紧要的家庭琐事,以自信和宽容来对待身边每一个人,在平凡中散发出女性独有的魅力,而绝不会斤斤计较,事事都让男人与自己保持一致。

编辑结语

冷艳的女人,是真正独立的女人,是能自己掌握自己命运的人,有能力支配自己生活的人!独立的女人,是有品位的女人,是活出了自己的女人。试问,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不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