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亿万富翁征婚上千美女报名 网友称金钱美貌成交易

2012年08月21日 07:4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亿万富翁征婚应者云集
多少人把爱当交易

导语:8月19日,北京,第二季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派对甄选在北京启动。目前北京报名的女性人数有2700余人,年龄最小的20岁,最大的47岁。当天有217位女性前来面试。

[关键词:富豪征婚]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亿万富翁在京征婚 上千女性参加

8月19日,北京,第二季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派对甄选昨天上午10点半,在南二环外的一家会所里举行。当天有217位女性前来面试。据主办方介绍,目前确认参与的企业家有32位,均身家1亿以上,年龄最小的31岁,最大的55岁。目前北京报名的女性人数有2700余人,年龄最小的20岁,最大的47岁。

在童话中,灰姑娘遇到了“高富帅”的王子,在现实生活中,也有怀揣着梦想的女子希望成为幸运的灰姑娘。昨天,217名女子参加一场特殊的面试,不过面对较为严格的要求,“灰姑娘”想要成为身家过亿的企业家的爱侣,并不容易。此次征婚中对于应征者设置的各种问题,考官表示,生活中的知识、工作之外的特别才艺,都是需要涉及的问题,“我这里还有一份生活百科的标准答案。”考官晃了晃手中的小册子。

亿万富翁在京征婚应者云集 多少人把爱当交易

然而征婚的企业家并未到现场,反而在一位考官面前的记录本上,面试者都有简单评价,四个人中两人的评语是“外形不好”。除去这些要求,面试者还要有理财能力、家务能力等要求。负责人说,初试之,符合条件的面试者还要参加具体实操的考试,以及家访,“企业家希望的伴侣家庭不要太富裕,但也不要太贫穷,家庭环境要稳定。”到下午4时,共有217位女士前来面试,职业涉及教师、医生等行业。

对于“攀高枝”的说法,有应征的女士认为,“不可能在路上被白马王子砸着,等不来另一半。”刘女士说,虽然对方是企业家,但她认为这与普通的相亲活动没有什么两样,“我看中人品,要正直善良,我也会挑对方。”

调查加载...
 
网友观点:女为财男为貌 其他都是假的

清流桥下人:女的为财男的为貌,扯其他都是浮云,别指望一个人当上富翁之后精神就能超然世外,打着征婚的旗号在选美,所谓形象气质在参加这类活动之后还剩多少,恐怕该打个问号了。

Wang_Danyang:唉,除非你有大s的身段,志玲的面孔,邓文迪的手段,总之非尤物不可!

江泽涛D:有人信这个是征婚?如果亿万富豪真的找不到老婆或者闲得蛋疼要招老婆,那好吧我承认这个我认为这个是挑小三的想法是狭隘的。

彝雨:都是冲着什么去的呢?挑个如意郎君结婚还是找一辈子随手拈来钱包?真不明白,干嘛要别人来象挑菜一样挑你。

Annabel-le:这是在找老婆还是在选美?什么叫形象要求?请各位仔细观看现场拍摄的照片。

相关阅读:四川女富豪全国征婚 参与者积极

“蜀地女富豪诚征男主人”活动6月25日在成都启动,36位财富上千万的女富豪将面向全国征婚,虽然是富豪中的“剩斗士”,但女富豪的择偶要求却一点也不马虎,想要成为豪门准女婿,就要闯过六大关卡,最终确定的入选的男士将进入8月23日的七夕节的相亲晚宴。

据了解,参加征婚活动的女富豪们均为四川人,目前大多定居在温江、郫县、华阳等成都周边地区。她们都是婚恋网站的VIP会员,每年至少要缴纳2万元以上的会费,她们中有地产大亨、金融巨头、品牌服装老总等,她们中资产均上千万,不少过亿。主办方透露,前来应征的男士络绎不绝,活动还未正式启动,就已经有300余名男士报名,“其中不乏大学教师、公务员以及渴望强强联手的商人,甚至还有美籍华人。”

与富豪征婚一样,女富豪选“夫”同样有流程:第一关:初筛,主要看形象气质;第二关:气质、谈吐,文化素质及才能;第三关:心理测试及性格分析;第四关:婚姻状况、爱情观及家庭背景调查;第五关:面相分析;第六关:相亲晚宴看对方来不来电,有没有眼缘。七夕节马上就要来了,不知道有多少男士最终通过“选拔”将参加这次相亲晚宴。

编辑结语

不知道富豪们征婚的动机是什么样的。征婚自己却不去现场,靠专人来选择形象好气质佳的女性进入下一轮,是因为强大的财力支撑可以让征婚也端着身价吗?应征的女性难道也真的如她们所言之事当做一场普通的相亲吗?如果对方不是亿万富翁只是普通青年甚至是社会底层人士,她们还会接受挑白菜一样的选拔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男人 女人 结婚 宝马女 妖精女人 少妇 传统男人 富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