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查称港男一生平均16个床伴 内地男人望尘莫及

2012年08月30日 07: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港男一生平均16个床伴
内地男人则榜上无名

导语:某安全套制造商公司8月28日公布一项调查指出,中国香港男人一生中平均有16个床伴之多。中国内地男人没有上榜。此外,泰国是世界上伴侣之间最不忠诚的国家,男人出轨率高达52%,居全球第一,女人出轨率则为59%。

[关键词:出轨]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香港男人一生平均16个床伴

港男一生16个床伴 内地男人榜上无名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8月28日报道称,杜蕾斯公司总共调查了36个国家,其中香港男人和新加坡男人一生中平均有16个床伴,马来西亚人约有3人,而中国内地男人则榜上无名。

调查称港男一生平均16个床伴 内地男人望尘莫及

泰国伴侣最不忠

除此之外,报道还整合了各国男人的出轨率,泰国男性出轨率名列世界第一,调查指出,有54%受访泰国男性承认有婚外情,59%受访泰国女性承认她们对另一半不忠。其次是韩国男人对于伴侣不忠者占34%,马来西亚占33%。新加坡和香港男人一生中平均有16个床伴,马来西亚人约有3人。

杜蕾斯公司总共调查的36个国家的2.9万名女性中,除泰国女性外,62%的受访加纳女性承认她们常常不忠于男朋友或丈夫位于第一位。马来西亚女性名列世界第三,有39%表示对另一半不忠。俄罗斯、新加坡女性分居世界第四、第五。

调查加载...
 
网友留言:可靠性值得质疑

镍镍heureux:可靠性值得怀疑

茶叶蛋碎:应该说泰国男人是最诚实的男人吧?

Katrina_a:说不定别的国家的男人只是不承认而已。

奔跑的犀牛童鞋:调查公司耐人寻味啊。

xiao_璐:有些国家的人不爱说实话。

延伸阅读:男人偷情偷性 女人偷情性情交融

男人偷情最怕当真

如果你的情人很在乎你了,那男人的惬意也就蒙上了一层阴影。男人偷情有三怕“找个没结婚的,怕粘着;找个结了婚的,怕逮着;找个不三不四的,怕染着。”正是因为如此,性情男人才会有“小姐太贵,情人太累”之感叹。

有人说:“婚外恋是危险的。如果你的妻子爱你,你也爱你的妻子,请控制你的感情。不要轻信一个女人会甘心做你的情人,她迟早会为爱疯狂,伤害到你和你的家人。你真的想爱两个女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结婚。”

女人偷情怕认真  

不仅男人偷情三怕,而女人也有偷人三怕——找个没结婚的,怕人家认真;找个结了婚的,怕自己认真;找个不三不四的,又怕纠缠过分。被一个没结过婚的男人粘着是件麻烦事,被一个已婚男人爱上也是件麻烦事,最最麻烦的是自己也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男人。

爱情、道德、婚姻犹如一团麻,剪不断,理还乱。同时陷入绝对的热情中情人,双方都会失去自由,在圆满成为不可能时,死亡便会成为情人最好的解脱。

编辑结语

不管网友对于调查结果是否质疑,我们都希望调查结果是错的,这样的数据太过触目惊心。对爱情和婚姻的不忠不仅会给彼此带来伤害,同时也会造成许多社会问题。但同时也要意识到一个巴掌拍不响,爱情和婚姻都是需要经营的,要能发现爱情中存在的隐患,积极去面对才能防患于未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男人 女人 劈腿 男人劈腿 女人劈腿 惯性劈腿 丈夫 妻子 小三 偷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