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歆艺长文忆旧爱王志飞 如何借受的伤找幸福

2012年09月04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张歆艺忆旧爱王志飞
如何借受的伤找幸福

导语:近日,演员张歆艺在微博发表长文,回忆与旧爱王志飞刻骨铭心的恋情。半年前两人高调分手,张歆艺直言是“毁灭性的伤害”。而如今,张歆艺对现在的男友表达了感谢,称他带给自己平静而快乐的生活。

[关键词:寻找幸福]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张歆艺忆旧爱 称与新男友很幸福

近日,演员张歆艺在微博发表长文,回忆与旧爱王志飞刻骨铭心的恋情。半年前两人高调分手,张歆艺直言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而如今,虽没有正面承认,但她与导演杨树鹏的恋情已逐渐明朗。张歆艺也对现在的男友表达了感谢,称他带给自己平静而快乐的生活。

张歆艺微博截图

在这篇长文中,张歆艺感谢了父母、朋友和让自己刻骨铭心的爱情。回忆起8年前22岁的自己和王志飞相恋和今年痛苦的分手,张歆艺感慨:“无论是半年前的今天还是8年前的今天,都是刻骨铭心的、我勇敢直面自己的爱情还有那毁灭性的伤害……但意外最会发生,疯了心的,不顾一切即使等一辈子也要磕出个美好未来的爱人,带给我毁灭性的伤害。”

她还称,朋友和家人曾对这段恋情有意义,觉得她不应该把最美好最珍贵的青春奉献给王志飞,他还总对她说“再等等”。但张歆艺却觉得这是应该的:“而此时的我却要说:应当。既然当初是我自己的选择,就要做好一切为我自己的选择负起任何责任的准备。”

而如今,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的恋情已渐渐明朗,她也在文章最后感谢了自己的“爱人”:“谢谢你给我了多年来最想要的生活:平静又快乐!有人问,为什么爱你。没有为什么,爱情不是我们可以挑来拣去的廉价大白菜,我的爱情信条就是那句二到头的话:‘我爱你跟你无关。’”

调查加载...
 
网友留言:过去的8年回不来 重要的是站起来

普提树_苦:喜欢你,付出人生最美的,最好的8年!被“再等等”伤透了,依然坚强站起来了。

樱桃小妮妮:我爱你,跟你无关,这句话需要多大的勇气,下了多大的赌注,旁人是无法体会的!

浅若经年:今后的人生会更加精彩,希望你早日走出来!加油!

上海lisalq1203:不管怎么说,8年,对一个女人来说都不是短的数字,值得任何的纪念,何况是一篇文章呢!

看见你就IN:都自己选的,没人逼没人骗,再悔恨这八年都回不来了。活在当下,享受人生。

延伸阅读:如何借之前受的伤找幸福

常常听到这样的抱怨:“那个王八蛋!我把心都掏出来给他了,他怎么能这样对我?”然而,好笑的是,此类怨女怨则怨矣,却始终不见她与她的王八蛋分手。他是个好男人也就罢了,如果一直是个永远对你不好、没心没肺的坏男人,你真要咬牙死守么?一段感情受了伤也不是最坏的,我们大可以从伤痛中走出来,寻找新的幸福。

经历过的每一个伤害,都是一次宝贵经验

你要看到,从坏男人身上,你已经增加了自己的含金量,是金子总要发光,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一定要有抓住好男人的勇气和信心,因为在你所经历过的每一个坏男人身上,都得到了经验,你学会了如何看穿他的谎言并巧妙地揭穿,还要不伤他的面子;你从坏男人身上学会了如何从一个男人的日常行为中判断他对你的爱情多寡……

不要小看你曾经受到的伤害和教训

不要小看你曾经在坏男人身上受到的伤害和教训,你的每一道伤口,都是一件令你将来慧眼识好男的宝物。你看看满大街跑的男人,除去一个你甩掉的坏男人,几个别人的男人,以及几个你看了就想吐的男人,剩下的就是等你慧眼去挑的男人。从坏男人身上学到那么多东西,你还怕你挑不出个适合你的好男人?

爱人并不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领

你再看看那些能够留在好男人身边的人物,有几个是纯粹的花瓶?哪个又是等闲之辈?谁又是初涉情场便满载而归?爱人并不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领,并非想爱就爱那么容易,总得有些坏经历,尝过苦滋味,才知道什么是甜,什么是对。

能够受伤并将之踩在脚下,也未曾不是种幸运

能够踩在巨人的肩膀上是件好事,能够踩在坏男人的肩膀上,也未曾不是种幸运。因了伤害,我们知道是非好坏;因了放弃,我们懂得了眷恋珍惜。坏男人带来的感悟和冲劲,还真不是一星半点。

先要放手,才能踩过他的肩膀往前走

不过一切的前提仍是,你先要放手,才能踩过他的肩膀往前走。那些一边骂自家男人坏,一边死守着的女人们,其实一直被坏男人踩在脚下而不自知。

编辑结语

有个“包子理论”是这样的:你在远近驰名的包子店排队,本来以为排在前面的人不多,应该很快就会买到包子,但事与愿违,每个人买得都很多,你排了两个钟头才尝到包子的滋味。事实上,在排队的前十分钟若是没离开,就会舍不得离开,那种舍不得,已经分不清是不甘心,还是真的很想吃到,或者只是怕中途退出被人耻笑。感情又何尝不是如此。而聪明的人会及时放手,走出不甘心,并记住教训,踩着伤痛寻找幸福,希望恋爱中的男女能明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王志飞 长文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