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无视富商千万求婚钟情男友 金钱爱情你选哪个

2012年09月11日 07: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星无视富商千万求婚
金钱爱情你选哪个?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与男友柯震东在巴厘岛旅游,不料某网站,近日流出1段以“传闻花费超过100万英镑(约1003万元人民币)的意外求婚”为题的影片。称马来西亚富商刘德祖对ELVA有好感,在杜拜给她的惊喜,据悉他当时希望她接受追求,她虽感动,但最选择视他为弟弟,婉拒对方心意。

[关键词:富豪求婚]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萧亚轩旅游遭暗恋者千万求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与男友柯震东在巴厘岛旅游,不料某网站,近日流出1段以“传闻花费超过100万英镑(约1003万元人民币)的意外求婚”为题的影片,ELVA与马来西亚富商刘德祖在影片中置身杜拜知名的Atlantis Hotel(亚特兰蒂斯酒店)私人沙滩,有绚丽烟火、烛光及飞行伞护送珠宝降落等梦幻桥段,ELVA经纪公司前日低调表示这是1年半前的事,当时刘德祖对ELVA有好感,在杜拜给她的惊喜,据悉他当时希望她接受追求,她虽感动,但最后选择视他为弟弟,婉拒对方心意,而刘德祖透过发言人否认对ELVA求婚及示爱,表示仅只是浪漫晚餐。

柯震东萧亚轩微博截图

这段视频曝光后,萧亚轩与男友柯震东上周三从巴厘岛返回台湾时以特殊通关躲避传媒,避谈与马来西亚富商刘德祖的迪拜烛光晚餐影片。对于有网友暗讽其是外“貌”协会,宁选帅哥柯震东也不选富商刘德祖,她说:“我追求真爱,真爱无价。”联系上柯震东日前被问到富商话题,也说自己靠真爱打动芳心,媒体提醒她后,她尴尬大笑。当有记者继续问道:“那要承认柯震东是男友了吗?”她笑着说:“下一题。”

不同于萧亚轩的避重就轻,“亚东恋”的男主角柯震东今晚在微博上首次高调示爱萧亚轩,“很多事因为很多原因!很多牵扯很多复杂的原因!种种因素让很多话很多事不能做。我会让自己更强大更棒!让自己成为真正的自己!!大家等等我呀!”10日清晨萧亚轩则发英文微博回应柯震东称与柯震东的二人就像一首歌,有些高音有些低音,但始终是一首美妙的乐曲。

网友留言:祝福真正的爱情

对于柯震东的表白,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木南ai米ai珉:祝福祝福!都是我喜欢的人,真心祝福啊!

小暖vivi:以为你们早公开了呢!祝福!

代號P先鉎:Elva和柯同学,还算蛮妙的配搭。俩人开心,祝福咯!

bana1989:祝福真正的爱情。

小暖vivi:祝福!想看你们私底下的合照,预想中你们应该挺合适的!

延伸阅读:80后苦楚 嫁给金钱还是爱情

金钱与爱情总是会发生矛盾,作为80后未嫁的我们,该嫁给爱情还是嫁给金钱呢?我们常说“金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可是当二个发生矛盾的时候,你会怎么选择呢?

80后未嫁的被叫做剩女,这样的叫做无疑给人一种雪上加的感觉。剩女,难道就不可以选择吗?难道我们就随随便便就嫁了吗?我们的爱情,我们的婚姻,难道就这样的草率吗?婚姻的权利我们自己做主,轮不到任何人对我们的指责和安排。

面对身边各种各样,各种类型的男人,我们保持着我们是最优秀的想法,开始自己的寻亲之路。只因为婚姻在我们看来,是神圣的,是那么地遥不可及。

在面对爱情的时候

爱情我们想要争取,我们想要得到。女生都有着自己选择伴侣的一个标准,我们都有着一个梦,一个追求爱情的梦想。在我们看来,要么不爱,要爱就深爱,哪怕爱的刻苦铭心,哪怕爱得痛彻心扉,我们还是至死不渝。追求爱的梦,是我们一辈子的梦想。

可是在婚姻中,爱情这个梦,我们不知道经得起考验吗?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面前,什么激情,什么爱情,都会变淡,忘记了爱情的滋味。我们不婚,只是为了保持那个爱情的味道,不想婚后,什么激情都没了,变得平淡无奇。

对于婚姻,我们有着幻想,可是面对婚姻的时候,我们选择逃避。嫁给爱情,是我们的梦,一个不变的梦。小小的梦,小小的愿望,难道这么难实现吗?

在面对金钱的时候

可以说,我们都是现实的,在问到,你会嫁给穷人的时候,我们都会说,在嫁的时候,我会想清楚,他有什么优点,让我去追寻。在婚姻中,金钱的问题,是我们长久想到的,也是我们要面对的。古人常说,有钱可以使鬼推磨。可是婚姻中,金钱,我们该怎么办呢?

嫁给有钱人,等于的来一生的轻松生活。嫁给没钱的,等于在苦熬日子。可是嫁给有钱人,你难道就幸福了吗?嫁给没钱的,你就会不幸福吗?这些都是我们考虑的。

金钱,在婚姻中到底占什么位置,我们一直在考虑,面对物质条件面前,我们又该怎么选择呢?

金钱,爱情,都是我们离不开的一部分。我们这些所谓的剩女们,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嫁给爱情,还是嫁给金钱呢?还是继续苦苦地等待二者可以达到平衡的时候呢?我们不知道,也无从选择。寻求的路上,我们又该怎么面对婚姻这个问题呢?

编辑结语

现代社会到处充斥着金钱与欲望的诱惑,能坚守一段爱情难能可贵,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金钱还是爱情?就怕有些女孩子不选金钱也不选爱情而是选择了金钱制造出来的感动,在感动与真爱之间暧昧不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男友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