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无性婚姻后55岁蔡琴再遭抛弃 哪种男人不能爱

2012年09月13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无性婚姻蔡琴遭抛弃
哪种男人不值得守候

导语:久未露面的蔡琴近日为即将开始的演唱会宣传,在与记者对话的过程中默认与之前的富商男友已经分手。据媒体报道,众人口中的“富商男友”赵先生在美国从事科技工作,比蔡琴大九岁,和蔡琴一样,也曾受过婚姻创伤。

[关键词:极品男人]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蔡琴演唱会称离开该离开的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11日蔡琴宣布“好预兆”演唱会起跑,55岁的她说:“我从没想过退休,我越唱越开心,尤其是现场观众欢声雷动,给我光荣胜利的满足感。”记者会上请到好友朱卫茵主持。记者会上蔡琴直言“离开了应该离开的男人”,此话一出不禁令人联想蔡琴与男友感情出状况。再问到是否期待下一个到来时,她说:“先专心做好演唱会吧!”言下之意即与男友已分手。

蔡琴

其实在此之前蔡琴还经历过一段失败的无性婚姻。1984年,蔡琴与导演杨德昌因电影结缘,不久就结了婚。婚后,杨德昌有一番著名的表白:“我们应该保持柏拉图式的交流,不让这份感情掺入任何杂质,不能受到任何的亵渎和束缚。因为我们的事业都有待发展,要共同把精力放到工作中去。”最叫人不敢相信、不愿相信是,蔡琴欣然应允了这匪夷所思的“柏拉图式的交流”。

不幸的是他始终有绯闻,她始终不相信,直到有一天,由他告诉她,他早有外遇。维持了十年的无性婚姻最后走到了尽头。

调查加载...
 
网友留言:祝福蔡琴 多珍重

苏禹_冬天要戴围脖:蔡姐,今宵多珍重!

硰金:总爱上当的女人,当当不一样,该醒了!

沙层:感谢你的歌声,祝福蔡琴!

无言尽:祝福蔡琴,多珍重!女人要学会爱自己!

延伸阅读:哪种男人不值得守候

1、争强好胜,不懂得怜香惜玉的男人。

和他在一起,生活真成了战场。

实话实说:乱跑 25岁

以前觉得男人要强说明他有上进心,可真碰上这种“钉子”,吃尽了苦头才知道他的可怕。每天晚上,我们的饭后运动就是抢遥控器。我要看艾薇儿,他要看越狱。因为他身强力壮,每次都以我的失败告终。他白长了宽厚的肩膀,不保护我反而“挤兑”我,没劲!

2、缺乏主见的男人。

听风就是雨,连黑白是非都分辨不清的他,如何为你建造一座温暖坚实的围城?

实话实说:阿荣 33岁

只要我和婆婆起点争执,如果婆婆先告状,他就认为是我不对;如果我先吹枕边风,他又立即觉得他妈有错。结果因为他的掺和起哄,我和婆婆的小口角最后总升级为大矛盾。

3、没有责任心的男人。

女人最需要的安全感他给不了,男人最重要的责任感他又不具备。

实话实说:米若兰兰 26岁

从网恋到见面,我们认识不到一个月,他便提出要带我回石家庄见他的父母。然而,就在双方父母都以为我们的恋情渐入佳境时,他又提出我们了解还不够深,暂时不考虑结婚。就这样拖了大半年,他突然说我们的兴趣和性格不对路,不合适在一起。就这样,他毫无留恋地抛下我,和4个如坠云雾的老人,去追求另一个新认识的女网友。

4、心过重,把办公室当家的工作狂。

你需要的是一个一起过日子的男人,而不仅仅是他口袋里的钞票。

实话实说:陈欣欣 33岁

老公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除了合同和数据,他眼睛里根本看不见别的东西!儿子的家长会他没空出席,丈母娘的寿宴他吃到一半就落跑陪客户,就连我去看病fitness.haibao.org他也只肯分身送我到医院门口!不错,他很成功,别人看我也很风光,可我的寂寞和委屈,谁知道?

编辑结语

意大利有道爱情公式,“笨男人+聪明女人=结婚”。识时务的女人,才有缘迈进幸福之门,新好男人还是新坏男人,没有太多的高下之分,就看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世上没有完美的男人,是你的那杯茶就可以放心去饮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