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润发自曝妻管严 男人怕老婆怕什么?

2012年09月18日 08: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周润发自曝是妻管严
怕老婆到底怕什么?

导语:据悉,电影《铜雀台》将提档至26日公映。在片中饰演伏的伊能静爆料周润发在片场非常幽默,并总是偷偷“抱怨”发嫂:“我很穷,我没钱,老婆没给我钱吃饭。”不过,大家都觉得发嫂待人很体贴。

[关键词:气管炎]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周润发自曝气管炎

长春晚报9月17日报道昨日记者获悉,原定于本月28日上映的史诗大片《铜雀台》将提档至26日公映。片中,周润发倾情出演曹操。片中伊能静饰演的伏后恨不得将曹操千刀万剐,到了戏外,伊能静和周润发的关系相当不错,她还爆料发哥片场非常幽默,冷笑话不断,并总是偷偷“抱怨”发嫂:“他在现场超级幽默的,常常会说‘我很穷,我没钱,老婆没给我钱吃饭’。

周润发与妻子

他在现场总穿着曹操的衣服,在一场戏当中突然说‘我很可怜的’,搞得大家都捧腹大笑。”无论发哥是否真的这么“可怜”,大家都觉得发嫂待人很体贴,因为剧组每个人都吃过发嫂买的水果。

周润发主演的电影《龙珠》,在接受访问时,大赞剧本写得好,而龟仙人的角色亦很搞笑,他笑言与龟仙人有个共通点,就是同样喜欢女人:“不过我老婆成天在我身边,所以我不可以常常看女孩子!”不止这些,发哥经常在片场或者记者采访会时透漏怕老婆,自称生活中是小人物自曝最怕老婆是妻管严。甚至说自己怕老婆甚过怕导演,深深爱意溢于言表。

男人自问:我们为什么怕老婆

凤凰网发布的一项调查,“男人怕老婆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我们得到了以下结果。

男人怕老婆到底怕什么

女人清醒吧——老公怕你最主要是因为“烦”你吵

42.4%的网友表示,男人怕老婆的主要原因是怕女人吵闹,嫌麻烦。这再次证明了吵闹、哭泣是女人降服男人的有力武器。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女人若老是乱发脾气,即便嘴上不说,老公心里其实也会烦的。

有点小温情——男人怕老婆的第二大原因是出于“爱”

还有32.6%的网友表示,怕老婆其实是因为爱她,所以尊重她、让着她。这是否让女人们感觉有点“小温情”呢?不过也别太过于恃宠而骄,偶尔温柔一把,想着如何“回报”一下老公,这样老公心里才会平衡。

综合盘点:“怕老婆”男明星排行榜

甄子丹

甄子丹与妻子

《叶问》中有句经典的话: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生活中,甄子丹也是这样。在家里一切事情都是老婆做主,经济大权也由老婆掌控,老婆才是家里的“财政部长”,而且自己的片酬、代言费等都分毫不剩地上交给老婆。

张国立

张国立与妻子

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张罗大王”,什么事情都想操心。但他把家里的财政大权都交给邓捷,所以邓捷也就顺水推舟的做起了制片人,两人一个管钱,一个管戏,净把外人的钱往自己家里捞,难怪张国立混了个抠门的名声。

冯小刚

冯小刚与妻子

中国最具号召力的票房导演非冯小刚莫属。但他挣了钱都是交给徐帆打理,在家中徐帆是一把手,家务财政一手抓。徐帆也很自豪地称:“我丈夫就这点好,从来没有藏私房钱的习惯,有人说我找了一个长的不好看的老公,但在我心中他是最好的,我也找不出第二个能把那么多钱那么放心的放我这里的人了”。

编辑结语

“世上没有怕老婆的人,只有尊重老婆的人”这句话的道理相信谁都能懂,男人无论从体力外型上都不会“怕”老婆,但好多男人就是气管炎买就是“怕”老婆,这怕的背后隐藏的深深的爱意与尊敬,夫妻之道也无非就是如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男人 女人 男友 丈夫 女友 妻子 老婆 传统男人 真命天子 优质熟男 妻管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