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楠前妻败给年长小三 男人出轨对象为何不如老婆

2012年09月21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孙楠前妻败给丑小三
出轨对象为何不如老婆

导语:娱乐圈里面的金童玉女有不少,曾经孙楠与买红妹是其中最令人羡慕的一对。然而最终两人没能走到一起,孙楠爱上了女主潘蔚,小三潘蔚最终踢走买红妹成功“转正”。

[关键词:保卫婚姻]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买红妹曝自杀 孙楠嘲讽回应

近日买红妹在接受采访时称刚与孙楠离婚的时候自己曾经想到过跳海自杀,而孙楠在微博中怒斥前妻买红妹,称“眼泪和谎言……可以颠倒黑白!”随在微博中晒出“买红妹给他发的短信”,买红妹坦诚跳海是为了新电视剧的炒作的,是胡编乱造的。

潘蔚

在这段感情中,究竟孰是孰非?孙楠公布的所谓“买红妹给他发的短信”是真是假?也许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但是无论如何,孙楠与小三潘蔚喜结连理抛弃买红妹却是不争的事实。

她没有买红妹漂亮,没有买红妹年轻,但是她却成功抢了买红妹的丈夫——孙楠,不得不令人佩服!或许有着共同爱好,是孙楠爱上潘蔚的原因,但是让孙楠决定抛弃妻子,主要就在于潘蔚的“逼”。先是向买红妹捅破她与孙楠的关系,逼他们离婚;再是用怀孕、以死逼孙楠不得不为婚外情买单,也只有这样,才能让孙楠不能以“顾及身份”为借口玩地下情,只能按照她的剧本与她踏入结婚礼堂。

调查加载...
 
网友观点:孙楠太小气 前妻也不靠谱

两人的事情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网友对于孙楠“停妻再娶”表示不满,也对孙楠劈腿,以及媒体曝买红妹自杀事情后的不大度的行为不是很满意。认为孙楠给予买红妹的经济赔偿是应该的。同时也有网友认为,三人有一个靠谱事情也不至于此。

四月天2292:三个人中如有一个人地道点,也不至于此。

yayain2012:今天全讨论三千万,孙楠删微博不提了,他和那个老三就不要出来现眼了

铿锵猪:当时是不是想着急离婚去结婚啊,所以房子钱小孩都不要了!现在……无聊。

刘-蛋蛋:你个女人把最好的时光都给你了,还给你生了俩孩子,最后赔点钱又能算什么。

蛋挞爱我:怎么?他不应该这么做是么?!!

剪刀手欧阳盆栽:真狠的下心,自己闺女儿子都不要,给点钱就当是大发慈悲。

延伸阅读:男人的出轨为何总不如老婆

我们也看到,一些所谓的“优秀”女人,老公照样出轨,而且让自己很受伤。事实上,你的优秀只是人家眼中的优秀,只是一些物质化的外表,这些在结婚之后,老公也许并不认为你优秀,在他的心目中你甚至不如街上一个普通的女人。

当一个女人总是在抱怨老公对自己不忠的时候,不妨反省一下自己有哪些方面做得不够。有的女人一方面依靠着老公,享受着老公带来的成果,另一方面又在指责老公这不好那也不好,那老公还要养着你做什么呢?

找一个保姆还不用受这么多气。这个世界任何事情都是有得必有失的,不可能事事都完美,你想拥有着自己的得,你就要预备着某些方面的失。我当然并不赞成一个男人以老婆各方面不如自己或者依靠着自己就放纵自己,就去伤害老婆。

找这样一个老婆是你当初的选择,只要你是一个成年人,你就得对自己当年的选择负责。对自己的选择你就要尊重,对自己的老婆你就要爱惜。很多年前,孟子就教导我们“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谓大丈夫。”现在仍然值得我们努力地学习。

编辑结语

由此可见,优秀在各人评判中也是不一样的。事实上,如果你真的是一个优秀的女人,老公肯定会加倍地珍惜和宠爱你,如果老公仍然出轨,也许你并不是老公心目中的优秀女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孙楠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