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0岁歌手将娶26岁女友 老少配是真爱还是利益

2012年10月16日 08:09
来源:凤凰网时尚

50岁歌手将娶26岁女友
老少配是真爱还是利益

导语:现年50岁的歌手杜德伟(Alex)将于下月迎娶26岁女友Ice,一对准新人为保神秘誓不公开婚礼场地,其实原来两人已挑选在深湾游艇会举行婚礼,日前两人视察场地,男方为哄女友更即兴弹琴,哄得女友一脸陶醉主动抱住男友“Kiss”。

[关键词:老夫少妻]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杜德伟将迎娶小24岁女友

杜德伟(Alex)随着旧爱名模周汶锜下嫁法籍丈夫Julien Lepeu,即有喜事,公布“四条一”迎娶拍拖两年多的圈外女友Ice,但誓不肯透露婚礼场地,将于11月11日与霍启刚同日做新郎的杜德伟,日前驾驶自家服装品牌自订车牌座驾接载老婆现身深湾游艇会,两人在多名职员陪同下睇场地布置及商讨细节。

50岁歌手将娶26岁女友 老少配是真爱还是利益

杜德伟全程由“老婆”发办,只是对方拿不定主意的时候才“出手”,期间两人表现恩爱,杜德伟情深望着“老婆”,哄得对方开心笑,情到浓时更“抱在一起”,当职员递上配合杜德伟歌手身份的CD造型请帖时,两人大表喜欢,之后众人拉队到户外看泳池,未知是否有意搞泳池派对。而细心的杜德伟为免“老婆”做“炭头新娘”,十指紧扣拖对方到遮阴地方避猛烈阳光。

调查加载...
 
专家观点:大多女人隔代恋 只为享受婚姻福利

情感专家苏芩认为:女人有三性:女儿性、女人性、母性。成年之前,是被父母宠爱的女儿;成年之后,要成为独立和包容的女性;生育之后,还要做温柔宽厚的母亲。但现如今的成年女性们,“女儿性”过强,“女人性”和“母性”偏弱。“恋父情结”是很多80后、90后独生女的普遍问题。现如今流行的说法是“穷养儿子富养女”,很多女孩子从小是被父母过度保护长大的,所以成年后择偶时也尤其渴望另一半能给她如父如兄的爱。这类女性其实是排斥“长大”的,总希望能够当一辈子的“小女儿”。

偏爱大叔的这类女性要么缺乏安全感,要么过分渴望被宠爱、有骄纵情绪。还是要努力克服自己性格中的“短板”。很多女人选择“隔代恋”,只是为了享受更多的婚姻福利,是为了让对方把自己捧成公主,那这种心态是很难过的好日子的。在选择“大叔”之前,女人们一定要搞清楚“年龄”带给男人的究竟有哪些东西:除了财富、阅历之外,还有老男人们日渐衰退的体力和差距甚大的生活理念。

延伸阅读:老夫少妻 在一起一定要想清楚

现在的老男人,相对来说比较成功的时候会有虚荣心,觉得年轻漂亮一点的女孩带出去很风光,这是一种能力的象征。从本性上来说,对年轻漂亮女孩的喜好,也是男人的一种需求。

情感专家茱莉指出:如果你真的爱这个男人,就要想到日后的付出,因为前10几年的轻松,要拿后10几年的付出来换去,这个世界是公平的,轻松过后,还需要你去接受“你未老、他先衰”的这种状况。现在很多人只顾及眼前的享受,很难想到日后会是怎样。我们看到的很多例子都是两个人在一起10几年之后、男人颤颤巍巍的时候,女人就很不屑一顾。所以建议女孩要有长远心态,如果真的愿意为这个男人付出,再做出选择。

正如ayawawa所说:“女孩跟老男人在一起,除了未来他可能早死,你还得承受名誉损失,人会议论你:傍大款、当二奶、看重人家的钱……你跟他结婚,人家也不会觉得是真爱。哪怕你觉得是真爱,旁观者也会觉得是为了钱。你为什么要为他背这个黑锅?他真的值得吗?他有什么能提供给你补偿的呢?”

编辑结语

老夫少妻式的婚姻是爱情的魔力还是利益的博弈,相信只有当事人本身才知道。还是那句话,在一起之前要想清楚了,如果不想人生的后几十年孤寂度过,那就找个同龄的男人一起奋斗吧!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