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豪专挑无性经验女友 被批"拜金"女"买色"男

2012年12月06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一场“富豪征婚海选”在南京一家高档会所进行,上百名精致优雅的年轻女孩,必须“过五关、斩六将”,才能最获得和富豪们相亲的机会。而这些等着找新娘的百万富豪,并不是那些传说中的首富们,他们不透露身份,大家只知道当中最富有者拥有财富100亿人民币、年龄不到50岁、离过婚、喜爱打高尔夫球,这位百亿富豪要求找个20-26岁无性经验的女性。

富豪海选无性经验女友 被批女方拜金男方买色

调查加载...
 

富豪俱乐部入会基本条件

普通会籍:20万/年

入会要求:单身,28岁以上,企业家或社会精英,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为人正直,待人真诚,喜欢慈善,身价1亿以上。

VIP定制:120万/两年

入会要求:单身,知名企业家或社会名流,企业或个人资产10亿以上。

设五关,看长相考情商还得会女红

第一轮面试主要考察身高、形象、气质、着装。通过外形考验便可进入考察智商和情商的环节。此外,每个女生还得通过“实打实”的环节:外语和生活技能。除了这些硬性要求外,值得一提的是,通用要求中还有一条,注明了女方“可接受婚前财产公证”。另外,一些“富豪”也对女方提出必须“纯洁之身”,无性经验。

征婚的结果:177位女生参加,只选出了1人

虽然不少富豪开出的个人条件都十分“诱人”,可在昨天的海选现场,一位富豪都没有出现。这让应征的女士们多有不满,有应征者更是产生质疑,这些所谓的富豪会员是否真的存在?经过一系列的筛选,在177名参选女子中最后只有一名28岁女生通过。

专家解读:必须要警惕,不能挑战伦理道德底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教授邱建新认为,这一现象处于“价值中立”环节,人们可以从道德角度加以反思,但不能以道德大棒将其“一棒打死”。不过,如果在甄选过程中,出现男方或女方为达到目的而“博出位”,则必须要加以警惕,不能让其挑战社会的伦理道德底线。

“富豪海选相亲”到底是爱情还是买卖

富豪征婚,有需求所以有市场。从行业角度看,高端婚恋市场的存在,使不少投资者都把赢利点瞄准了高额会费或者富豪们未来的婚庆市场。到底是富豪趁机炫富,还是中介结构自我炒作?只是可怜了一众女演员,原以为可以在这部现实版《非诚勿扰》中演到女主角,却成了“看热闹”的牺牲品。此外不难看出,男方看似挑选情侣,实则“买色”;女方看似本着“婚姻自主”的原则,实质是受制于“拜金”。对一夜暴富的追甚至卖身,只会以悲剧收场。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