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赌王千金叹爱情等于金钱 有钱人能找到真爱吗

2013年04月10日 07:20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赌王千金何超云昔日恋上陈山聪,两年终醒觉:Love是建筑在Money上。有钱人真的找不到真爱吗?你怎么看?

赌王千金何超云与男友陈山聪(资料图)

调查加载...
 

赌王千金恋情遭变故

“有些人闯进生命是一种教训”,此话成为云山恋最佳注脚。赌王千金何超云昔日恋上陈山聪,两年后终醒觉有些Love是建筑在Money上。

两年前为追何家千金,陈山聪不惜抛妻弃友罢工,何超云认定对方一片真心不计金钱物质,两年来获何超云照顾,陈山聪过着豪门生活,坐头等、住豪宅、尽情消费。可惜人心没有满足,陈山聪开始密谋有实物在手,买车买房。渗入金钱,何超云觉得爱情开始变质,主动提出分手,因有大笔卡数债务,男方乘机索取千万分手费,终被逐出大宅。

网友评论:拜金的婚姻也有如此结果

@喜洋洋:这男人一看就是吃软饭的!

@猴不乐:物欲横行的今天,拜金的婚姻也有如此的结果。

@欣临傲景:做男人做到这个份儿上也够贱了,之前搞得妻离友散,不还是分手收场,爱情的目的还是要单纯才好!

情感专家曹浩解读:女人不要高估男人的感情

钱不是检验爱情的唯一标准,但钱真的是检验爱情的重要标准。如果一个男人是奔着一个女人的钱去爱她,那很有可能也会因为钱而离开她。随便看看身边的男女,十对散伙的鸳鸯,至少有五对是为钱反目的。对于一个富贵人家的女子来说,对钱的欲望应该并不强烈,对爱情的欲望却很大,如果她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快乐就行,男人爱她就行,不愿跟男人说钱,觉得一说钱就俗了,就玷污了爱情。那么事实上,通过长时间的往来,女人就会发现自己的“不俗”只是个一厢情愿的肥泡,那个不俗的男人,其实俗得要命,如果不把“钱与爱”放在一起去试探一下男人,可能那个男人还真的很像个雅士呢!女人容易高估两件事情:一是自己的美貌,二是男人的感情。感叹爱情等于金钱的女子,一定是过高估计了男人的感情,觉得男人也和女人一样,钱是不重要的,感情才是,结果最后导致了深深的失望。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