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感情生活大曝光:娇妻被“小三”打

2013年05月11日 08:3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张艺谋瞒着大女儿娶小娇妻

在很多人眼里张艺谋低调谦逊,过着几乎清教徒式的生活,连他自己都曾表示自己什么爱好都没有,吃饭时大多数吃的都是盒饭,但张艺谋的艳福却不浅,绯闻几度泛起。陈婷和张艺谋相识于《幸福时光》选拨女主角的活动。

张艺谋与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比陈婷只小两岁,离婚归国的她如今已成为父亲电影创作上的助手,张艺谋也可以培养女儿。去年张艺谋再婚消息传出后,记者曾联系到一位与张末相熟的业内人士询问消息,该人士表示自己从未听张末说起过这件事,消息出来后,张末还告诉他不要听外界瞎传,同时他还告诉记者,张末再婚了。老公是一位外籍人士,而以前记者曾拍到张末与一位国外帅哥离京,两人表现亲密。

后来记者再次联系上那位业内人士,他向记者透露,张末已承认父亲再婚的消息,其他情况没有多说。该人士认为,张艺谋对自己与陈婷的事情可能一直瞒着女儿,张末与母亲肖华的感情很深,因为女儿的关系张艺谋与肖华一直有联系,还曾经替肖华办事,不过张末性格倔强,从前张艺谋与巩俐相恋时,对巩俐一直没有解开心结,她轻易不会接受陈婷这位继母,两人以后的关系“不好处”。

陈婷每生一子获奖一千万现定居北京

据熟悉张艺谋的知情人透露,在2000年前后,19岁的无锡女子陈婷为张艺谋生下大儿子张一男,之后分别在2004年和2006年诞下二儿子张一丁和小女儿张一娇。张艺谋为嘉奖陈婷,除了在无锡购买两套别墅,还专门在陈婷每生下一个孩子后送她一千万作为奖励。据知两人还曾一度想去广州买房子,但后来并未成行。

如今,陈婷和她的三个孩子早已从无锡老家搬走,来到北京,孩子们也在这里上学。

[责任编辑:孟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