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成剩女愿意接受二婚男


来源: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凤凰时尚一项涉及35500多位单身女人的调查显示:有3成的单身女性愿意接受二婚男人。其中调查还涉及为何单身,理想伴侣是什么?以及个人生活时间如何分配,和如何自行解决性生活。 你为什么单身呢

导语:凤凰时尚一项涉及35500多位单身女人的调查显示:有3成的单身女性愿意接受二婚男人。其中调查还涉及为何单身,理想伴侣是什么?以及个人生活时间如何分配,和如何自行解决性生活。

你为什么单身呢?

28.69%的单身女人把原因归结于客观原因,自己没有渠道认识合适的人。排在第二位的则是把原因归结到自己,有认识对象的途径,但是宁缺毋滥。另外曾经被伤害,以及曾经沧海难为水让她们迟迟不能进入另一段感情。还有5.4%的女人,觉得婚生活质量会变差,不敢结婚。

你会嫁什么男人?

凤凰时尚列举了具有代表性的几种男人,被选择最多的是获得30.75%票数的“有房有车,二婚带孩”男士。有房有车做为经济保障,年龄和婚史都做了放宽。排在第二位的是“40岁事业有成,相亲无数,至今单身”,获得22.84%的高票。相亲无数至今单身,是有多大的硬伤,姑娘请谨慎。在编辑最看好的“敦厚老实,不修边幅的IT男”排在第三,有20.45%的得票。最不受待见的是凤凰男,即便是高收入的企业高管,也因亲戚众多,被女孩们抛弃。

哪种男人你最受不了?

凤凰时尚列出几个典型的男性特征,其中最不受欢迎的是花心,没有事业心得排在第二,抠门小气排第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单身女人 性生活 二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