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成剩女愿意接受二婚男


来源: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凤凰时尚一项涉及35500多位单身女人的调查显示:有3成的单身女性愿意接受二婚男人。其中调查还涉及为何单身,理想伴侣是什么?以及个人生活时间如何分配,和如何自行解决性生活。 你为什么单身呢

你的个人生活主要做什么?

45.37%的单身女人都将个人时间奉献给了工作,所以很多女强人都是单身,另外一方面,越看重工作,越没有个人时间,越没有机会谈恋爱,这可是恶性循环啊。20.2%的单身女人在家褒电视,快快走出去认识男人吧!

单身女性如何看待性?

有人说过,没有性高潮的人生就像没有花的世界,性是每个正常人的基本原始需求,单身女人也有享受性生活的权利。33.04%的单身女人只接受跟正式的伴侣,所以她们还在孜孜不倦的寻找了另一半,另外14.64%的单身女人则不需要,可以得出47%,也就是近半单身女人没有性生活,而另外53%的女人能解决性生活,无论是找伴侣,还是自行解决。
 

单身的你,还想结婚吗?

超过半数51.13%的单身女人,把结婚当成自己一直的奋斗目标,11.72%的单身女人凑合嫁也得结婚,中国女人对婚姻的渴求非常强烈。23.87%的单身女人感觉很累,对感情没有信心。而13.28%的单身女人,从心底不想结婚,觉得单身比婚姻更好。

编辑结语:通过调查可以看到,近3成的女性把单身的原因归结在外在条件,没有机会认识朋友,请敞开心扉,主动去结识新朋友吧!超3成的单身女人,把择偶标准降低,开始接受离婚带孩的男士。过半的单身女人,把结婚看成自己奋斗目标,一直不懈努力,可喜的是,还有13&的单身女人思想超前,精神独立,觉得单身更快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单身女人 性生活 二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