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济南富豪相亲会面试熨衣服 专家:是金钱交易

2013年06月18日 07:1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事件回顾:“富豪相亲会”济南海选,面试女性熨衣服

曾在全国各大城市引起广泛争议的“富豪相亲”于6月16日来到济南进行海选,美女们来到县西巷泉乐坊参加富豪相亲会。

现场面试女性熨衣服

调查加载...
 

现场,美女佳丽要通过第一轮初选面试,包括形象、生活、心理、婚姻四关,生活这一关中更是让应选的女性现场熨衣服或者画画。第二轮是背景调查,根据证件核实、公司环境、居住环境及父母评价四关进行筛选。

以为母亲陪女儿来面试

前两轮过关,第三轮则要进行生活照写实拍摄、个人介绍VCR拍摄制作以及进行婚前体检。主办方称,过关的女性将被邀请参加今年7月份举行的富豪见面派对,暂定地点为海外某海岛,费用由俱乐部承担。

专家观点:富豪相亲更像一种交易

富豪相亲会一直争议不断。社会心理学者、重庆文理学院应用心理学教授谭刚强告诉记者,男富豪未露面,备选女生却详细披露了自己的所有信息,这种信息不平衡的活动流程,本身就是一种不公平。

他说,富豪相亲派对产生的爱情是不自然的,是人为制造的,更像是一种交易。此外,这种活动也很容易给大众传达一种心理暗示:富豪就是高人一等。可是,婚姻本身需要的远不止是金钱,情感的重要性要远大于金钱。

谭刚强还提醒说,这种富豪相亲派对,背后可能存在陷阱,男方可能只是为了炫耀自身的成就感,而不是为了真正找爱,女性在参加这类活动时,不要光看表面,因为交易可能只是短暂的,而婚姻更要讲性格契合和心灵沟通,才能真正牵手一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