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蒋雯丽恋小16岁男星 熟女为何爱嫩男

2013年06月26日 07: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传蒋雯丽恋小16岁男星经纪人斥空穴来风

23日有爆料称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某小其16岁的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报道指两人是在拍摄《女人帮》时互生好感的,而黄轩之所以在《白相》中担任男一号,也得益于蒋雯丽的大力推荐。此前更有媒体报道称,今年4月初曾拍到蒋雯丽在大连拍摄《爱情最美丽》时私会黄轩,两人关系非常暧昧。

蒋雯丽(左一)与黄轩(左二)在《女人帮》中的剧照

对于这些传闻,同为蒋雯丽和黄轩的经纪人常继红非常愤慨,她表示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特别无聊,完全是空穴来风,要是拍到什么再说,什么都没有,怎么能这么乱写。”

而对于此前有蒋雯丽方面的工作人员曾说,适当时会采取法律手段,常继红表示很无奈,“要凡事都走法律程序,那我别干别的了,还不天天去法庭。”不过,她也表示,会根据事态发展的情况再考虑对策,“我本意是都不想发声明,有什么可发的,都是没影儿的事,就该根本不理。”

调查加载...
 

专家解读:老女人找小男人,说到底是因生理需求

凤凰时尚情感专家杨冰阳认为,蒋雯丽与小16岁的男性姐弟恋不太可能,杨冰阳认为:“人类的感情基石是雌性倾向于喜欢更有资源的雄性,而有资源的雄性一般年龄多较大。同样两个条件男人,一个25,一个28,女人优先选28的多。”姐弟恋传闻爆出不久,蒋雯丽的经济人已经对事件做出明确回应:蒋雯丽与顾长卫的感情完全没有问题,也不存在所谓的姐弟恋。

但是杨冰阳同时指出,普遍情况不能推断个例。也就是说同样两个条件男人,一个25,一个28,女人优先选28的多。并不排除有女性选择25岁的那个男性,也不排除选25岁男性的这个女性的年龄大于25岁。

那么什么情况下年长的女性会选择较为年少的男性呢?杨冰阳认为有两种情况:1、女性的性需求,也就是说这名女性的丈夫不能满足她的性需求,而女性刚好处与“如狼似虎”的年纪;2、考虑后代的优质基因,女性在不考虑选择一个男性作为长期的伴侣时仍与之发生恋情或者性关系,属于短择。而短择都是为了留优秀的种,或者换取物质资源。当年长的女性不需要靠年轻男性上位事,那就是考虑了对方的年轻帅气。为后代留有更好的基因。有些人困惑这个女人已经没有生育子女的需要了,冰阳认为:就好像胃切除了也会饿一样,不想现在就生个孩子不代表身体没有基于繁殖而产生的性需求。

而对于年长的男性喜欢年轻女性的心理,冰阳认为与上面的原因不完全一样。“其实主要都还是为了优质的生殖资源,只是男人找女人要生也要养,所以要找可靠的。老女人找小男人图生不图养,所以尽管找帅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言佳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