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2岁亿万富豪将娶41岁妻 老夫少妻谁是赢家

2013年07月16日 07: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82岁亿万富翁索罗斯将迎娶41岁日裔未婚妻

据香港《文汇报》2013年7月14日报道,82岁国际金融投资者兼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9月将第三度结婚,迎娶41岁日本裔未婚妻多美子·博尔顿(Tamiko Bolton)。这段忘年恋备受社交界瞩目,索罗斯更不惜一掷万金,举行历时3天的颜色主题婚宴。

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与多美子·博尔顿(Tamiko Bolton)

据悉,婚礼将在纽约市举办,婚礼上所有餐点和布置将出自纽约市小商家。一名消息人士告诉纽约《每日新闻》:“所有佳肴食材都将从产地直接运送至宴会桌上,所有布置会场的花卉都是当季现摘的。”

除此之外,所有宾客都必须身穿指定颜色衣服赴宴。多美子的礼服设计师据传两周前秘密与Openhouse画廊的助理会面,利用该画廊的伸展台,让模特穿上不同制服,然仔细研究届时婚礼现场工作人员的服装颜色搭配。

索罗斯此前曾经历两段婚姻,共育有5名孩子。他与多美子于2008年认识,去年8月订婚,两人据传共印制了1000张喜帖,但最后仅送出数百张。

数据真相:你是否看好老夫少妻

名人中老夫少妻的比例不算少,那么我们普通人对于老夫少妻是怎样看的呢?他们是看好还是不看好,他们能接受的老夫少妻的年龄差距在多大呢?

凤凰网独家数据呈现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