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岳伦给女儿写信泪奔 专家:Angela是李湘缩影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3年12月28日,《爸爸去哪儿》将播出第一季的最后一期,经历了重重考验的五组家庭,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回忆和感悟。不仅仅是孩子们成长了,爸爸们对于教育都有了新的感悟。上一期的最后,五位爸爸接到

导语:2013年12月27日,《爸爸去哪儿》将播出第一季的最一期,经历了重重考验的五组家庭,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回忆和感悟。不仅仅是孩子们成长了,爸爸们对于教育都有了新的感悟。上一期的最后,五位爸爸接到任务,要给孩子写一封信。网上曝光了爸爸给孩子们的信的部分,凤凰时尚邀请亲子专家杨瑾进行了解读。

1、王岳伦

笨爸爸王岳伦与女儿Angela

调查加载...

回顾来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过程,就像放电影,每一个和女儿一起的画面都撞击着爸爸们的心,在给女儿写信的时候王岳伦甚至几度激动泪崩。

我最最亲爱的小妞:

虽然爸爸所有任务都完成得很吃力,不够完美,但是你每次都没有埋怨爸爸,反而是大大的认可和信任,你充满童真和贴心的话语还有行动,让爸爸几次感动至深,心想无论再苦再累,爸爸也要加倍努力让你为我而骄傲,就像你那句“爸爸永远是最棒”的,六次旅行让你和爸爸都成长了,让爸爸也真正走进你的心灵,对你的所有的思想、行为习惯也有了全面的了解,让爸爸也变得越来越合格,越来越自信,让我们的感情变得难以割舍,互相依赖,也让爸爸看到了你的超重的情商和你独有那份纯真和善良。

总之爸爸承诺以后还要带你去更多更多的地方,更多的旅行,让你去见识我们这个神奇和美好的世界,爸爸会一如既往照顾你、呵护你,让你发自内心的幸福,爸爸真不想你快快长大,因为有一天爸爸终究会老,你会有你的家庭,你总会有一天离开爸爸,我想我一定会伤心欲绝的,因为我们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所以爸爸今后会多花时间陪你、照顾你,珍惜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因为爸爸这一辈子最成功,最大的成就就是拥有你。

永远爱你的囧爸:王岳伦

专家:Angela会照顾爸爸,是李湘的缩影

Angela可能更像妈妈,像是妈妈的缩影。因为爸爸是不太善于言表的,做事情也慢慢的,反应也笨笨的,辫子扎了一个小时了,后来终于崩溃了,不行,让工作人员来帮忙,我觉得Angela她的语言真的是很好,而且她特别善于我们说的社交,她能出去买一趟水果的路上就能结识到三个伙伴,并且把他们带到车上来,然后说你看这都是我的朋友,给我感觉非常有女王的风范,说话做事都很干脆利落。她还会考虑有什么好吃的要给爸爸留着,更多时候像是她在照顾爸爸。

他们这对父女特别随和,就是随遇而安,碰到什么样的情况就再说吧,而且那种感觉就是说你看Angela特别喜欢小动物,她甚至说抓来的鸡她会亲它,去摸它。

包括爸爸告诉他有坏人你就要打,她说是这样吗,啪就在爸爸的脸上做了个示范,她爸爸也不急不躁,还给她肯定,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我们看到这种互动就是很朴实,中间又夹杂宽容,一种厚实的厚爱,就是说你可以很大宽度很大容量的去尽量的发挥你自己的能力,而我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陪伴着你就好了,他没有过多的去干涉和过多的去牵制住孩子,进入某种境界,而是让孩子自由的发展。

2、林志颖

完美爸爸林志颖与儿子小小志

最令爸比骄傲的黑米哥哥:

爸比还是给你写这封信,这样等你长大了,就可以来看看你小时候,有多么令爸比骄傲。以前我不知道,你可以住破烂的蜘蛛房,还能让蜘蛛成为你的玩具,你可以从那么高的阶梯摔下来,也不哭,摸摸自己的头说好好笑。爸比知道在你心里爸比很重要,请你相信在我心里你更加重要。你以爸比为英雄,爸比为了你会做一辈子的英雄。

爱Kimi的Kimi爸比

专家解读:林志颖过分呵护导致小小志娇气

林志颖的细腻甚至超过了很多女性,这个父亲好像是集于父爱和母爱于一身的完美型的父亲。但是他更多迁就孩子,而且是无条件的迁就,比如说kimi不愿意做什么,或者是他会担心说孩子在屋里睡觉的时候他要出去完成任务,他都会告诉工作人员,你帮去看去照顾一下,他有很多的焦虑和担心在里面,可能也会导致了kimi会知道爸爸的那种底线,他会无限制的去要求,你陪我,不陪我他就会哭。

所以其实在父亲角色当中,他承担了更多,他没有更放手的去让孩子得到更多的机会和锻炼,从情绪上是很好的保护了孩子,但从行为能力上可能也稍微阻断了点孩子的锻炼的机会。

相关专题

相关内容链接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王岳伦 Angla 爸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