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7岁女星与36岁男友相恋 爱情能超越年龄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苏珊-萨兰登与Jonathan Bricklin 事件回顾:67岁奥斯卡影后萨兰登与36岁男友相恋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7岁的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日前登上杂

苏珊-萨兰登与Jonathan Bricklin

事件回顾:67岁奥斯卡影萨兰登与36岁男友相恋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7岁的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日前登上杂志《AARP》最新封面,她直认恋上年仅36岁的电影制作人Jonathan Bricklin!苏珊表示:“Jonathan与我在不同事情上都有合作,对我来说相当有意义。”当她被追问两人是否情侣时,苏珊亦坦言:“是的。”公开相差31年的“忘年恋”!

调查加载...
 

另外,苏珊亦谈及09年与年轻12年的蒂姆罗宾斯(Tim Robbins)分手一事,透露当年因参演百老汇剧《Exit the King》而有所领悟:“有时你从错误中学习反而好过顺着命运去走、认为自己无从选择而感到怨恨。”对两人分开从未感到后悔。

苏珊-萨兰登,1946年10月4日生于美国,曾出演过《末路狂花》等知名电影,一共提名5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并于1996年凭借电影《死囚漫步》获得第6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此外,苏珊-萨兰登曾8次提名金球奖,5次提名艾美奖,但未获奖。

专家解读:年龄差易导致隔阂

其实不止苏珊·萨兰登一个人女大男小还相差30岁以上,55岁的麦当娜前不久被曝出与26岁的舞伴,再往前一些还有63岁的婚纱女王王薇薇与27岁花样滑冰冠军雷萨切克传出恋情,爱情真的能超越年龄界限吗?

苏芩(情感畅销书作家):很多人觉得:年龄,不是爱情的障碍,却是婚姻的障碍。姐弟恋没问题,姐弟婚就不同了。恋爱到了终点,大不了好说好散,一场姐弟婚若是失败,女人所要承受的打击和压力必然是更大的。

茱莉(情感专家、心理咨询师):我们的社会中,男方比女方年长10多岁、20多岁依然可以成为伴侣,大家也觉得可以接受,但如果反过来,恐怕就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也难以成功。一方面,女方比男方年长超过5岁的话,周围的亲朋好友恐怕有诸多意见甚至强烈反对,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当事人的选择和信心。

另一方面,如果女方比男方年长太多,双方在心态上会有强烈的悬殊,这实际上是有缘由的。

老丑(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年龄女大男小的恋人之间的内在隔阂,这个年龄不单指生理年龄,而且是心理年龄。如果男人的生理年龄小,但心理年龄很成熟,那么问题不大。可事实偏偏是,同样生理年龄的女人往往比男人成熟,更何况女人大男人几岁?

当男孩还在操场上打篮球时,同龄的女孩早已幻想过无数个白马王子;当男生对异性有感觉时,同龄的女生已经想到嫁人生育了;而当同龄男人开始打算结婚,女人恐怕早已学习御夫之术了。

所以,在与比自己年龄小的男人恋爱时,遇到心理上也较青涩的男人是必然的事情,时间越久,小男人天真幼稚的一面就会暴露得越多。面对一个如此不成熟的“弟弟”,女人在心理上又怎么接受得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男友 年龄 萨兰登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